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哭-阿牛

刚在“非死不可”(facebook)那里看到有人post了这首歌上去....
才想起...这也是一首不可埋没的好歌....
歌词也是朝有意思的一首歌.....
没听过的人...希望大家会喜欢....
我post上来纯粹分享......

歌名:哭 主唱:阿牛
歌词:
以前我看到朋友哭 我很羡慕
可是我怎么逗我自己 怎么弄我自己
我的眼泪都流不出
总觉得能够哭的朋友 都很幸福
能够把满腔的无奈 满腔的痛苦
让泪水带走
最苦是泪水哽在心头流不出
就象要爱却不懂怎么去爱
自己哭过后才明白
流过泪的眼睛
将生命看得更清楚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为何哭
再坚强的心 偶尔也会脆弱
心会疼 心也会感动
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为何哭
泪水要记得为真心保留
眼泪别白白地流
最苦是泪水哽在心头流不出
就象要爱却不懂怎么去爱
自己哭过后才明白
流过泪的眼睛
将生命看得更清楚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为何哭
再坚强的心 偶尔也会脆弱
心会疼 心也会感动

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为何哭
泪水要记得为真心保留
眼泪别白白地流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为何哭
再坚强的心 偶尔也会脆弱
心会疼 心也会感动
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为何哭
泪水要记得为真心保留
眼泪别白白地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