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MusicOne新秀歌唱比赛

不知不觉中~我的部落格小弟好像被封尘很久了~~
哈哈~~~有人投诉我不写部落格~我只能说~~~
因为~~~~facebook方便了~~~xD
因为有什么要说的~~都不需要来这里写得长篇大论的~
只需在fb写几个字~~就会有人开始和你聊天~~
便到~~~~

就算不拿fb来比较~~~~

还有最近很红的什么~~
那个~~~是不是叫微博啊?

(跟不上风的我...)

全世界将多明星再用~~~
全部都跑去跟风了~~~部落格就可怜咯~~~
所以~因为我感觉到部落格小弟的可怜之处~
所以我决定不要舍弃我的“小弟”~
就跑回来这里写作文啦~~
(其实真真的原因是.......因为我懒得学新东西啦~)

好了~~说回主题~~


这次参加的比赛呢~~~是叫做MusicOne新秀歌唱比赛~

然后咧~~就是~~分成三场初赛~~

我参加的这场是最后一场~
再然后咧~~就是比赛后的感想~~~











没错~~我又失败啦~~==

哈....失败没什么大不了啦~~~
最重要是吸收经验~~

然后!!

(乐天派的小鬼~)

之前每次比赛都被说老腔啦~~很啦~
现在改好了一点点咯~
就没有被评审批这些东西了~~
可是~~又换了被批另外一样喔~~
那就是~~~~感情

没有没有没有~~感情!!
这是最新的评语~~~
唱歌很生硬!!

所以现在要做的是改改改!
其实这些也不是特地写来给大家看的~
而是给我自己一个警惕~
以后看回头的时候......
可以知道~ 到底有没有进~~
到底之前是怎么给自己一个承诺.....
然后给自己好好反省反省~~
哈哈~~我是将想的啦~~~

其实......昨天比了赛过后.....
有够西北累~~~第一次累到不想唱歌.....

也不知为什么会很累~~
事实上也没做过些什么啊~
就唔知掂解~~猴鬼啊~~
晚上的驻唱也是在死下死下间度过......

昨天一天里面见到了.....
比比,小豆,Ruey,Candy,Swen......
终极的各位......怀念咯~~
其实~~~我身边真的没几个真真的朋友~
我把终极里面的你们当成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了~
所以~~你们千万不要忘记我~
我会很伤心的......ToT
我说真的啦......不要不理我......
我的爱人们都在你们之中了......哈哈......

话说....昨天和比比去找Ruey Ruey.....
我的手给他们画到将.....==

我的第一次.....

还是去睡觉吧.....还是很累的我......zzzZZZzzzz......

5 条评论:

  1. 你遇到candy??放心~我会一直那么爱你的~只要你没有变~~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变~~~我变蝴蝶~~~xD
    对啊~~我遇到candy~~他在他另一半的店~
    Ruey带我过去介绍给我看看~
    哪里知道就看到她在里面~~xD
    巧遇~~

    回复删除
  3. 嗯……
    失敗乃成功之母。(看阿京京就知道)
    那就…… 再接再厲吧!
    不要錯過明年的新秀!雖然看起來小小不起眼的比賽,但都可以變成你的里程碑!
    在不然就找什麽辦法“偷渡”到臺灣,趁“超偶”or“星光”還沒垮之前!

    愛你的
    想念你的
    越來越肉麻的
    越來越京京的
    -二弟- -字典- -瘋婆子- -熱帶魚- -臺灣留學生-

    回复删除
  4. 偷渡去台湾也得要有钱啊~~~ToT
    你知道几时有比赛的吗?

    回复删除
  5. i dunno~~
    不過超六應該差不多快接受報名了吧~
    因爲超五進入十五強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