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独一无二...我期待已久的禮物....

今天放工回來......
看到一個盒子......pos laju......
上面写着我的名字.....
我就觉得很奇怪.....

我会有信收??? 还以为有客人退货给回我.....
哪里知道.....更奇怪的是.....里面剩一张纸.....
为什么??? 原因很简单.....就只因为.....
我妈又帮我拆开了.....=,=
But this not the point ~~~
The point is.......
讲多无畏.....看照片后再解释......


看到了吧.....
为什么......我会感到惊讶.....
并说这是我期待已久的.....
不明白.....?
其实很简单.....
当然.....
我期待已久的不是一件衣服.....
而是一个粉丝真真真真的心意......

这件衣服.....是世界上的唯一一件......
即使叫人再订做一件.....
他也是不一样的东西.....
因为它不是我的first one......
这是一名粉丝帮我做的.....
说实话.....我的粉丝真的不如任何人来得多.....
却因此我才更珍惜.....
可能对你们来说.....这件衣服不是什么....
可是.....对我来说.....
他是我的推动力!!!!

我期待已久.....为什么??
因为如果要说实话.....
我是为什么而唱歌.....?
我是因为.....想要拥有一群真真属于自己的粉丝团.....
我是希望得到很多人的支持....
我是期待站在台上唱歌事.....
会有一群粉丝在台下跟着唱.....
我是因为向往这种感觉.....才唱歌的......
我喜欢有人支持我.....
但我绝对讨厌有人要假假接近我.....

对这名粉丝说的话....
邵.....还记得.....刚刚开始的时候.....
不管你怎么说.....我都死不承认你是粉丝.....
因为我不敢相信.....我真的也会有属于自己的粉丝的一天...
谢谢你.....并谢谢你的一群朋友.....
很高兴他们愿意和你一起支持我.....
不过.....最近你好像失踪很久了.....
我还以为我这名仅有的粉丝不要我了....=’(

现在收到你的礼物.....
真的.....很感谢你.....

题外话.....那个.....你这件衣服.....
我想.....不管怎么看.....
我也不像有“资格”把它给穿起来.....
虽然说这是M size.....
可是.....我想.....它简直就是XXL size.....=,=
所以.....我还是把它收起来吧=)
礼物除了这件衣服以外.....
还有附送一只兔子.....


这只兔子.....不知为什么.....
就是不直视镜头.....xD

(众人: 你是三岁小孩吗.....=,=)

另外......今天收到的礼物还有......
某个小鬼头送的.....=,=
衣服我是蛮喜欢.....
可是.....


上面写的字是.....
我就是“索女”.....
这死小子是不要命了.....!!
生日的时候唱“大丈夫”!!!
补送礼物时送“我就是索女”!!!
摆明玩我....

还有~
反正都放里衣服的照片~~
就想到~~顺便啦~~~~
还有两个人一起送我的衣服~~~
Ruey~Swen~~~
Thx~~~谢谢^^

6 条评论:

  1. 好多都送衣服哦……
    不管如何,真替你高興~ ^^
    (今年收到的唯一禮物…… 是一小塊巧克力蛋糕。)=="

    回复删除
  2. 巧克力哦~~
    送你的人暗恋你~~~xD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索女...i dunwan a boyfren~i wan a real man~~xDD
    你太小只了哦...?穿不进?
    啊..我也要送礼物你们...T.T
    可是我要你们亲自拿!XPPP
    二哥:谁送你巧克力?!

    回复删除
  4. 小黑==你也是来找死的==!!!
    不是我小只~~是衣服真的是大到很厉害><!!!
    XXXL size...即使给我爸穿应该也有问题...-,-
    亲自拿...你上来找我们我就亲自拿~~xD

    回复删除
  5. 是巧克力蛋糕…… 蛋糕!!!=="
    同班同學啦,同宿舍的。
    你們不要想太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