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Asian Music Festival亞洲音樂節2011(430)

WoHoO!!!

终于~有时间~有精神~可以写关于430的事情了~~
430是什么???4月30号~
也就是~
Asian Music Festival亞洲音樂節2011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
阿京来马啦!!!!!!!!!
还要是在我家附近!!!

MIECC !!! The Mines啊~~~
不去的话就要抓去打靶了~哈哈~

我们来回温下~~不知道会不会有京迷要打我~
因为很难才把超级不舍得阿京的感觉压制下来~
然后现在我又要把它们给挑回起来~
哈哈~~不要怪我~~

话说~原本430我是打算下午12点多才过去~~
可是接到一通电话~~就变成了要早上9点过去~~
因为早上12点有举办金牌大风签名会~~

(就是以上这几位啦~)

不过最后我还是10点才到啦~~
迟到~~因为...........阿京没将早到啦~哈哈~~
原本我只是打算出席阿京当天的签名会罢了的~
然后等签名会结束后去走走就回家.....

因为我没钱买票.....一张票最低价也要RM128 !!
怎么买得起....haiz......

但是.....为什么我过后会在场内?
为什么我会有门票??
因为.....阿京看我将可怜~拿来送我的啦~~xD
(怎么可能~)

其实是因为在一个机缘巧合下~
遇到了我的一个朋友~
又刚巧他有票~~所以就给我进场啦!!

而且还给了我三张!!! 是三张!!!

FuYoO !!! lucky到~~~~
开心到死~~~
谢谢啊~~~~~一万个谢谢~~

真的是还好当天我没有票也过去~
只为了见阿京一面~哈哈~~因为即使没有票~
也还有签名会的存在~还是可以见到爱人京啊~

好啦~废话说得太多~大家会不耐烦的~
还是看照片~说故事~一如往常^^

签名会现场~~只看到京字~xD

京迷堆积如山~~哈哈~~~

每次一有阿京的出现~
现场就一定会很壮观~
很好奇阿京在台湾的时候~
出街会不会觉得很烦啊?
因为走几步~
阿京!!签名!!
阿京!!拍照!!!
阿京应该都不会拒绝吧~哈哈~~

说回正题~当天即使我拍照拍到爬栏杆~
都还是没有一些专业相机拍出来的照片好看.....
因为我的毕竟只是电话....还要只是3.2的罢了.....
算啦~所以大家还是看专业相机拍出来的吧~
然后再加插一些我拍的上去~

(签名也只看到京迷~)

(你在看哪里看哪里~~看过来吧~~)

(嘻~这张有看镜头哦^o^Y虽然不是很清~)

(看到这张~~晕~喷血~送院~~~)








(注意阿京的手臂~~小老鼠!!再次晕倒~~~~)

来看看会场的门口~~~


(耀眼的舞台~~阿京在上面发光发热^o^)

在阿京出场前和阿京的合照~
哈哈~无法和真人拍~只好这样咯~~


阿京出场咯!!!等很久~~~
第一首歌为大家带来和何维健合唱的“世界唯一的你”~

看到这张照片第一个感觉是.....

第二个感觉是....

阿京才出场不久~就被这位何先生(何维健)“抽水”了~
我说啊! 放手放手!!!

赶快放手!!!

哈哈~~~不用我多说~~大家应该都知道~
当天现场最多首歌的就是阿京了吧~~
hohoho~~一共有九首哦~~

合唱的三首~
芸京 + 敖犬 义气
芸京 + 何维健世界唯一的你
芸京 + 林隆璇怎么开始忘了

独唱的六首~~~
偏爱
春泥
破天荒
黑裙子
相反的我
让我照顾你

第一次听阿京现场唱偏爱呢~不错哦^^
其实我很喜欢这首歌~
也期待了很久~想听阿京唱现场~
这次终于让我恨到了~哈哈~

哈哈~~还记得阿京在唱完破天荒后就飙出了一句广东话~
猴high啊!多谢大家”然后后面又突然说~
咦?这里不是香港~我讲错了~
哈哈~~阿京~~这里是不是香港不重要啦~
因为这里是马来西亚~我们什么话都会听啦~
不一定是华语~~

不记得在唱到第几首歌的时候~
阿京还说了一句~
你们就当今天是我的个人演唱会好了~
哈哈哈~~~我想说~本来就是~
因为京迷们就只是为了你而来的啊~

和敖犬合唱义气~帅!!
听说台下京迷跟着在台下跳~
我在后面没看到~走宝~~~

隆旋老师很有feel哦~~很帅嘛~~xD


和隆旋老师合唱“改版-怎么开始忘了





(背景灯光像过年~~xD)




(深情京~~)


这个~阿京在派扇子~~~
我站在后面.....没我份.....




很记得这个时候阿京是在唱着春泥~~
现场的这个背景灯光仿佛是为阿京一个而设~~
因为其他歌手出场都没那么的特别!
那样的与众不同!!!帅爆!!!帅到跌渣啊!!


我好喜欢这个背景~~~
看照片都觉得很美~~~
当时我在现场看的时候更是.....
背景灯光在慢慢的旋转.....
烟雾慢慢的在飘散......
真的是笔墨难以形容......
犹如神仙下凡的境界.....
我想说的就是这个了~哈哈~

不过话说~阿京啊~听你唱歌~
还真的是在台下帮你慌咧~
因为明显的看得出你唱歌会被你的哮喘病影响到.....
刚开始的几首都没问题~~
只是唱了四五首左右.....
就听得出开始唱得有点辛苦了.....
所以~阿京~
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身子哦=)

在等阿京出场的时候拍的~

我和某人的脚~哈哈~~

有没有觉得灯光很美??
我就坐在这个上面看阿京~哈哈~

原本这个应该是给人站上去跳舞一起high的吧?
可是~全部都拿来坐~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站起来~
很特别的设计~有人或有东西在上面才会亮灯哦~
只要一走开~灯就会没了~^^~

果然在没有灯光底下用我电话拍出来的照片就会像拍到鬼一样=,=.....
(p/s:刚刚那个脚是这个先生的~他叫周六~不要怀疑~周六是他真名~)

好啦~来做个结尾~~~~
阿京~~我没能接机送机....
真的感到很抱歉.....
对不起.....希望会有下一次的机会.....
等待你再度来马哦=)

金牌家族演出成功!!!!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经过这一次~听了很多歌手唱现场~
还蛮欣赏当中的好几个歌手~=)
真的唱得很不错哦~
我就继续加油吧 ^_^

可爱京~~^^~~

(p/s:一部分照片转至張芸京國際後援會)
(p/s:一部分照片转至張芸京马来西亚後援會)

5 条评论:

  1. 啊!!!!!!!!~~~~~~~!!!!!!
    我是小黑。。我用我姐的帐号。。。呵呵~

    回复删除
  2. 哈哈~~小黑~你盗用你姐的账号啊???

    回复删除
  3. 看你blog都很多emotion iconz 下 ~ 谢分享 :P

    回复删除
  4. 你真幸運咯!本來沒票變到有票,幸運到~~~
    阿京也真是帥到掉渣!
    能聽到阿京的“個人演唱會”,好羡慕…… TT

    回复删除
  5. 应该是我们全部羡慕你才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