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美好的一天?=_="

昨天2点多才睡的我...一大早就被人给叫了起床......
看一看钟~才7点多咧~有没有搞错呀!!
原来早起身是为了去瀑布啊~我又没说我要去........叫我起床干嘛呀.....
算咯~都起身了~就跟着去咯~
一路上..................
超无聊加上只睡了4个多小时的我~很快就睡着了~
(其实平时我也是超爱睡啦 XP)
不知过了多久~我们到达咯~
这就是目的地~

一心想快点跳下水的我~很快就跑去看瀑布在那里~怎知...........
我看到的居然是............
一层又一层的楼梯..........
没办法咯~都来到了~还能怎样?就往上爬咯~
爬了好久.......好久.......好.......久............
我的妈呀!!怎么在我面前出现的居然还是楼梯啊!!!
!!
这楼梯到底有没有顶端啊!!
累到半死的我~突然看见前方不远处有一个亭子~
我的第一个反应当然是~*冲啊!
*休息....(这里看到瀑布哦~)
::休息了一下子::

又要开始爬那条死鬼都没将长的楼梯...........
看着它.....我只感到.........
*无奈.......
.........过了很久............
终于到达顶端了~~
Wah Sai~~~这里简直就是天堂嘛~~超爽~~XD

准备跳水时~*紧急刹车~突然看到了一些危险的画面.........(千万不要学>_<")
大家请看~这是刚开始的玩法~
这是过后的玩法.........危险到~哎哟~一个人将子玩.....其他人看到居然也跟着将玩.....
*无力.....

没想到头先下会有什么后果==”要是下面有石头....那就准备看谁头破兼血流=_=”
这个简直要拖人下去==”
还有这张.........
你们猜看他那个角度滑下去.......下面那个人会怎样?不用我说了吧~
(好像在咒人将 XD ~哈哈~都是不要偷拍人了~)*闪人先~ XP
现在下水了咯~可带不到手机来拍照哦>_<哈哈~

玩下玩下~又是时候上来冲凉咯~
怎知..........居然发现没地方冲凉!!!!
*无奈.........
只好跑回下去冲咯~山下才有厕所.........
又再次看到那长长的楼梯.......*无奈....

下楼梯时~看见前面有人~不知怎么的.....有一种感觉.....就是.......
很想一脚央他们下去啊~哈哈~我不知是不是变态~还是跑快点好了......
费事真的忍不住踢了他们下去 XD
*跑下去.......XD
到了楼下厕所......看见的是.......
这厕所怎么冲凉啊!!!==”
还好还有一间是有花洒的........不过有人在里面......我就一个人在外面等咯.......
*等等等等........
过了30分钟.....居然还没出来!!!有没有搞错啊!!!在里面生蛋啊!!
过后终于等到他出来了........真的很想抓她来打!!!
怎么我好像有暴力倾向啊??XP
由于我后面还有很多人排队等冲凉~所以我就很随便的冲了几下就出来~
不然等下被人打的回是我 XD
冲好凉后......居然发现...........我忘了带梳子下来==”
头发乱7 8 招的............
*无奈..........
冲好后.........还要跑回上去..........==”又是楼梯..........我bei ta ha 啦!!!!
所有人都在上面等吃东西..........所以我被逼要上回去.........
又是“它”.........
*喘气.....
(真的长到你们想象不到)
爬到好辛苦......终于爬回上来了......
上到来......第一件事当然是........梳头发啦~
梳了头发后.........就自恋的拿了手机左拍拍右拍拍的~~~

人又不美.....还好意识自拍.........<<<我知道这是你们要话的话>_<”(我知道我很丑 XP)
可是就是爱拍照~
拍完照后就吃东西咯~
其他人都带碳去起火~可我们呢?
可聪明啦~我们用的是这个~

哈哈~是不是聪明到没得顶~ XD
其实这是懒人的做法~XP就是那个xxx带去的呀~~
啊!不要打我>_< 我又没指明道姓说是你….你干吗打人啊!自认了哦~哈哈~”
“我才没有>-<是有人叫我带来的啦~他说方便嘛......pssss.....不讲了...等下讲了出来我会被人给打死...*闪人.... XP”
XP 好啦~讲回正题啦~看看我们带什么来吃哦~
有maggi & 蛋……还有…………

…………虾???就将多???没了啊??.......omg.......
还好每人都有一包nasi lemak~
这是别人的......
这是我的.........

为什么差将远??因为啊~我不吃辣嘛~所以就将kosong咯~
不过还比别人多一粒荷包蛋~
好咯~先享受我的荷包蛋nasi lemak先~
吃饱玩饱后~就开始收拾东西咯回家咯~
突然* 刹车.........
哇~大家看........他在干吗?

吃面包!!!有没有搞错啊!!居然在那个地方吃.........真是给他炸到~
真的是一天不死~一天都看得到一些以前没看过的趣事~

好咯~这次真的回了咯~突然又给我看到些东西..........
*又刹车........
“你烦不烦啊!!拍很多了啦!还拍”
“来啦~很快好~ XP”
我要拍的真是这朵大红花~我们的国花哦^_^

临走前~买了一枝ice cream来吃~
吃到一半才想到应该拍起来........所以图片是半枝ice cream~
哈哈~

朋友看到了.......又再说........
“你到底有完没完啊.......=_=走了啦”
“哦~好~这就来......”
拜拜咯~长长的楼梯+瀑布~哈哈~XD

5 条评论:

  1. 你还真是可怜到!!可是不错啦,还有父母的陪伴下一起到瀑布,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还好~脚要短了啦><"

    回复删除
  3. 很像很好玩噢 我也想跟朋友去玩 请问 在那里吖

    回复删除
  4. 回cahxyn的话:
    非常的抱歉.......我是出了名的路痴-,-
    因为坐车都在睡觉....所以...我也不知是那里~呵呵~XD

    回复删除
  5. 噢噢 不用紧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