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学唱歌第一次遇到的难事.....

平时学唱歌时~没什么难的事要做......可今天不一样...
今天我去唱了我的爱歌~“失恋无罪”~
唱第一次....还不错~珽好~
不过有些地方老师有教我换另一种唱法.....
所以就教~教~教~ 我就唱~唱~唱~
怎知....重复唱了几次那首歌后.......
我发现越唱越辛苦.....越唱越没气...
*断气了....
我就问老师啊~为什么我唱多几次就将快没气了啊~
老师对我说~我不是不够气~只是......
忘了她说什么去鸟~~
╮(╯◇╰)╭ 
本人果然有严重的老人痴呆症~
也难怪公事的人叫我..“3秒橙”....
*严重刺中本人的缺点......
不明白为什么叫“3秒橙”?
去买“无敌珊宝妹”的带来看就明白了.......
讲回正题~过后老师教我用一个办法来练~
可以把歌唱了又唱也不会那么容易断气的方法~
你们知道她说什么办法吗?
她说哦~你每天在家练sit up.....45度hold着不要动.....
我说啊~老师你有没有搞错丫?
45度hold着不动?.....我的妈丫~会不会......!!!
(你们认为容易就去试下看=_=")

问老师有没有其他容易点的方法.....
她说......没了......
要学唱歌就是讲的咯~谁叫我爱发明星梦~~
╮( ̄▽ ̄)╭
没得选~只好照做啦~
o(T~T)o
===========================================================
为我的梦想而奋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