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2 in 1

今天有两个主题要写......
所以就干脆开个2 in 1 写在一起好了~


其实这个方法是抄人家的~XP
不过又几方便下的喔~
不用开将多个主题~
哈哈~XD
1)背叛与跳槽的后果.....
我的blog为什么无端端要换网址呢?
因为啊...........我不换的话.......
你们又怎么会因为好奇而上来看呢?
哈哈哈~发现被骗了吧~~哈哈哈~~
这个人(我)还真的是有够三八 ==
哈哈~~不是真的将的啦~~
其实真真的原因是因为...........
.........我跳槽了>-<""
在这里....我指的跳槽了不是指做工那方面的跳槽.....
而是唱歌那方面.........
我没在我之前那边学唱歌了.......
但这又跟我换link什么事呢?
因为啊............
在那边学唱歌的歌友差不多都有我的blog的网址......
怕等下他们给我的blog给我老师看..........
被我老师知道我跳槽的话..........
我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之前我只是跟我那个老师讲钱那方面cover不到>-<
所以要暂停先...........
如果给他知道的话............
我就“大锅”了!!
因为和之前那个唱歌老师感情太好......
所以不好意识开口说.........
虽然我是觉得很对不起我的唱歌老师..........
可是我是真的觉得要是在继续留在那边的话........
是真的进步不了的......
所以.........对不起.......
老师...........我跳槽了........


2)学回唱歌啦!!!
前几天我的心情明明很down.......
但为什么今天心情将快又变好了呢?
(不知道我为什么前几天心情down的家伙....)
(摆明就是很少上来我的部落格........)
(去下面那个link看看就明白了)
心情变好是因为........
我终于可以学回唱歌啦!!
妈妈终于让我去学回唱歌啦~~~
~~啦~啦~啦~~
高兴到疯了~~XD
还有一件事令到我心情好上加好~~
那件事就是........今天我去问的那间新学院.......
他们教唱歌的老师居然是.............
我之前那位老师的老师!!!!!!
那岂不是我的师傅的师傅??!!
那我要叫他.........师公??!!!
师公好~~
哈哈~~XD
我一去到......他问我以前是谁叫我唱歌的...
我就讲我老师的名字出来咯~
那里知道他居然讲是他的学生来的 ><
真的是一山还有一山高啊~~
居然将好彩给我找到“师公”来教我唱歌....
我一定会加油的!!!!
*加油加油!!!gambateh!!

1 条评论:

  1. 恭喜你先,希望真的让你梦想成真~这可是一个新的开始,你要加油哦~希望你能有成功的一天!!^^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