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将都行??==||

有没有搞错=="

之前我写在我msn的东西....

明明写到很有感情....

可是居然招人恶改!!!==""

改的那个人自己好承认啦~~

不过都几好笑下的.....

就post上来给你你们笑下啦......

这是我写的........

每当我看见你一副毫不在乎我的样子.....

总是会觉得我真的不值得为你再等下去......

但却无法放手........

是否真的已到了非放不可的地步呢...........

这是被改版的......==""

每当我看见你一副毫不在乎我的样子.....

总是会觉得我真的不值得为你再等下去......

但却无法放手........

是否真的已到了非放不可的地步呢...........

结果我真的放手了,那条死狗还真的不会回来!(我说的是溜狗啦)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