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感觉离梦想越来越远了.......

先告诉大家.......
我没在我以前学唱歌的地方学了......
我不想一直将子拖下去......

我的老师教的东西....来来去去都是将........
最近她出专辑了........
感觉上就好像更不理我们这些学生的死活了.......

老师..........
我承认你唱歌是真的很厉害.........
历害到可以赢过很多人.........
但是...........
你教唱歌的方式......
我是真的觉得行不通........
你的方法教不会人的............
你常说我有老腔........
出到去外面比赛.........
评审也是将说........
可是........
老师..........你只会说.........
但你可有教过我要用什么方法去改?
你可有跟我解释何谓“老腔”?

如果我继续学下去也是不会进步的.......
继续下去的话........
我的梦..........
就永远都是梦了........
永远......永远......永远.................

所以我决定要换地方学唱歌.........
结果就找地方问咯.........
先讲明.....
我之前学唱歌的学费是 RM 150
勉强付得起...........
我最近问的两间学院是 RM270 和 RM 280.........
价钱差天共地........
不过..........他们教的时间比较长........
而且..........听他们解释是怎样教怎样教的时候.........
觉得还不错.....可以接受他们的教法.........
我觉得在他们那里学........比较有机会.........
如果280可以完成我的梦想
就算是一千!!!
我都觉得值得.....

可是........
家里最近经济差到屁将........
什么都要自己给.......
我算过了.........
如果我的工钱减掉........
epf , soso , 供车 , 跳舞 , 零用钱........
还有70多块剩的.......

但妈妈说...........
去那边的车油不用算的!!!
Toll不用给的!!!
一有什么紧急事件我看你那里拿钱出来!!!
bla~~bla~~bla~~bla~~
有的没的都bla一大堆...........
=="""
叫我你自己想啦!!!
.....................................................................
想什么想..........
就算想到最后.........
我的答案还是“我要学”!!!
我很想很想靠我自己的努力去争取.............
争取我要的东西..........

我有没有讲?
有....我讲很多次了.......
但........你又有没有在听?
你更本没在听嘛.........

只要一提到“钱”.........
就仿佛世界大乱似的...........
一提到钱...........
一个字给你..........
“NO”
每次一提到钱就一定吵架的...........
“钱”真的那么重要吗?
钱.........都是因为钱!!!!
钱!!!你害人不浅啊!!!!

就因为你.......
害到我学不了想学的吉他...........

就因为你......
害我学不了唱歌.........

就因为你........
害到我家人有的没的都吵一场!!!

就因为你.......
害我完成不了我的梦想!!!!!!
!!!!全都是因为你!!!!!
真的没说错.........
有钱不是万能.......
但....没钱是真的万万不能..........

刚刚有朋友对我说.........
好羡慕我会唱歌........
但.........
会唱歌有什么好......?
会唱歌但却完成不了自己的梦想.....
那会不会唱不是都一样吗........

悲哀啊...........
如果我从一开始就不会唱歌.........
那该多好..........
至少.......................
不会给了一个希望自己..........
却又得狠心的亲手把它给打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