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学跳舞回来咯~~


今天第一天去上课....

竟然就让我遇上了小学老师~o~
啊~老师好~~
老师阿老师~你还真的是一点也没变到咧~
不会老将的~~哈哈~
我那位老师的记性好到没人有~~~~
我离校最少都有7年了咧~~
她居然还记得我叫什么名咧~~
厉害到~~~我佩服!!
写个服字给你~
~~~“服”~~~
哈哈~~~(发现我还真的是很三八咧==")
其实都不知是不是我小学太坏=="
所以老师记得我.....
我还记得小时候我给这位老师叫我和我的另一位朋友叫叶公叶婆=="
因为两个人太八了~讲到不会停....结果就.....=="""
老师!!我很记仇的!!!哈哈~
不是啦~~我讲话是我不对啦~~哈哈~
还要赖~~~
对了~想告诉老师你~
我没忘了你哦~~
你的名字是....
~叶玉莲师~
看我几好~帮你打广告咧~哈哈~
其实刚刚见到你的时候....是真的忘了你的名了........

回到家才想到.........==""
paiseh ~paiseh ~>.<"~
STOP!!STOP!!STOP!!!!
话题扯得太远了吧!!=="
明明主题是学跳舞=="
给我滚回来!!!!
paiseh ~paiseh~ ><
唔好意识...抱歉抱歉....对不起对不起....sorry sorry.....
讲回跳舞吧~
首先....先做热身运动....
其中一项是...........开一字马.....==""'
搞错=.=脚都断.......

然后就开始跳咯~先开一首歌~
不懂歌名=="不过有听过啦~
英文歌来的~~
然后老师就示范给我们看~~
看了后~心里想~
哇~~容易到~~~~
怎知......一开始跳.......
居然拉到筋........=="
我的妈呀....怎么生得我将笨~~
哈哈~又赖妈妈~
开始跳后...发现看起来容易的舞步....
学起来还挺难的.....
老师越跳越快....舞步越加越多........
老师啊!!!
我来报名的时候.....
忘了跟你说.....我有老人痴呆症的啊!!!
记不了将多.........我叫“三秒橙”啦.......
呜呜呜呜~~

没办法咯~~就死记!!!
看着我下个星期去学的时候.....
一定忘记到完的.....==""
学完后~就回家咯~怎知一下楼梯....
居然.............kanasai....
脚软.....第一次感觉到脚软......
还好没滚下楼梯.......哈哈~
为了我的梦想努力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