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朝梦想出发....


astro新秀大赛....简称ASQ....
2008年都过去了~为什么还要写呢?
因为啊~当时我还没开blog来玩.....
so....现在补回~~
p.s:都没什么做准备....只因为两个字!!轻敌!!
就害我连Round 2 的Audition也进不到!!
算了....还是讲回当天吧......
话说....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几久啊=="才一年....)
===============
:: 2008年3月29日::
===============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没记错的话应该是7.30....)
为什么平时总是睡觉睡到好像猪一样的我~
今天回那么早起床呢?因为今天是ASQ嘛~
所以就早点起身做准备咯~
我习惯每次比赛前先“开声”~
唱歌比赛时就会比较稳~
为了今天的这个比赛啊~可是紧张了好几天>-<"
到了比赛现场后~还没踏进门口.....
心脏就已经快跳出来了>-<"
踏进门口后就问人..
请问xxx ball room怎么去?(忘了叫什么了~只记得是ball room)
怎知...一进到去....见到的是.........
哇佬!人多到吓死人!!
(这个算少了...我看到更多...倩那里copy回来的照片...当时紧张到忘了拍)
原来这世界上~有那么多人发明星梦的....
突然发现自己很渺小............
现场人挤人~挤到爆~ 很辛苦的才挤到里面去拿了表格~
添好了后......就拿着添好了的表格去排队等拿号码~
要排队时还要在里面跑来跑去找到半死.......
因为太多人了啦!!排到很多条“龙”出来~
都不知“边条打边条”=-="
好像没有尽头似的.....
就随边找了一条我觉得最短的来排~
然后就等......等.......等.................(一小时过去了.....)
哇佬!!怎么动也不动啊!!
想跑前去看是不是排错队...
又怕一走开后面的人就挤前来不给我排回去了....
又没认识的人站在我附近.......=_="
(妈妈和姐姐都坐在外面等啊~)
里面不给不是参赛者的人进~不然就会更加挤死人....
不过现场乱到也是给很多“其他人”挤了进去~
所以塞到半死~~
阿~为什么我没想到打电话叫姐姐进来呢?
突然想起就拿起电话打给姐姐~
怎知!要打出去才发现电话没进钱!!到期了.....
真是衰到 T~T
电话打不出.....可以怎样.....继续等咯~~~~
又等.......等.......等.......等.........等.......(半小时又过去了...)
我的妈呀!!也太久了吧!!!
就在这时...有一位工作人员~站在椅子喊到很大声~
但很辛苦听他在讲什么.....现场未免也太吵了吧T~T
那位工作人员喊到很辛苦~那些参赛者才肯收声~
不关我事~哈哈~因为我没朋友在那里~所以没出声~
不然讲到不会停的那个一定是我~哈哈~~

好了~全场肃静后~终于听到工作人员在讲什么了~
原来他是要讲“那一条龙打那一条龙”~~
乱到工作人员也顶不顺==
就听他讲那一条打那一条~~
结果.................
我的妈呀!!!!我排错队!!!!
不会吧!!排了足足一个半小时的我!!
竟然排错队!!!!!
T-T 无奈啊~~~今天还真的是衰到一个程度.......
又排过.......又等过............又等两个小时半出.......
终于拿到号码了~~只是报名拿号码....
号码拿几号我忘了~
前前后后就花了我4个小时不出声的站在那里排队.......
脚都酸到半死........就赶紧找了个位子坐下........

呼~累到~~~坐下后的空没事做就好奇的左看看右看看~
哇!猜我看到谁!!
我看到的是...........好人.....
为什么认得他?因为看过“舞极限”
欣赏他的舞技~所以认得他~~
不过他不是我的偶像~
所以没跑过去和他合照~XP
拿了号码后............又是等........................
2点多开始等..............
等................等..............
等侯期间有一个astro节目的主持人~
忘了她叫什么名.....=-=" paiseh~>_<~ 就想上前和她合照~她就笑笑对我说~
“现在做着东西~等下先~ok ?”
“ok!当然ok啦~”(难道我可以讲不行咩.......=_=")
就等.............怎知...........
她骗我!!!
还没拍照就走了!!!T_T
不过算了吧.....人家怎么可能记得你这个不起眼的小不点......
结果又在继续的等...........默默的等...............
既然等得那么闲~~就拿出我的电话开我的试音选曲来练练好了~
试音选曲重复播放了好几篇~听了又听~唱了又唱~
听到我都快吐了!越听越闲~
结果唱闲了突然想换歌=_="
不过还是没换啦~~要是换歌的话一定死的很惨.......
继续等候中...........
竟然等到评审去break!!不过评审是人~
我也是人嘛~就也跟着去吃东西了~~

吃饱回来后~已是7点多了.........
还要等.............等到睡着了两三次~
睡着了又醒~醒了又睡~
都不知睡着了多少次.............
还没到我...........一直等到...........晚上11点多!!
没错!!是11点多.....................
终于快要到我了...........就躲在一旁死命练我的试音选曲~
在还没到我之前的大约20多位参赛者一进去不到15秒........
就统统被人给“叮”了出来!
吓到下~为什么啊!!有可能20个都将差嘛?
还是叮人叮上瘾???
全部人怕到忙跑去问被叮出来的参赛者......
结果全部参赛着的答案是....
“只唱到开头第一句就被叮了..评审只说谢谢...没评语...”
全场人吓到~~~飙冷汗~我是其中之一............
在到我之前的前3位参赛者进去也被叮出来后......
评审叫了一个工作人员进去.........
大约五分钟后........工作人员出回来向我们说~
“今天已经很晚了...评审说他们也没什么精神再听下去.....
所以现在给你们选择.....你们要今天唱的就留下来.....
不然就请明天再来.......你们明天可以跟回你们现在的号码....
继续参加比赛.....不用再等将久~so...你们的答案是?”

哇!!当然是明天啦!!现在进去的话摆明送死嘛!!
所以我选择了第二天再来.......
但有些人没得选....只好硬着头皮继续比赛.....
为什么没得选呢?因为他们有些是从新山来的~
比了赛后就又要飞回去了~所以不可以等第二天....
看着他们一个个进去........又一个个被叮出来的样子......
真是替他们感到可怜.............
===============
:: 2008年3月30日::
===============
今天被昨天影响到都不会紧张了......
所以就很的空的拿起电话来拍照了.....
2.0的电话相机....没闪光灯~拍出来是将上下的啦~
偷偷告诉你们哦~上面这张右边第一个....带眼镜的.....
就坐在我旁边的这一位.....
他的发型简直是全场最“特出”的发型........
他的发型是七龙珠里面孙悟空的发型咧!!!
还真不懂他是怎么梳上去的.......>_<""哈哈~
以下是其他的参赛者.................
本来感觉不到丝毫紧张的我.....
一被叫到号码.......突然间.............
好像有一种站在死亡边缘的感觉......
紧张到~整个手都在发抖.........
打开门....故作镇定的走进试音室....拿起麦克风自我介绍.......
紧张过度居然口吃 =...="
讲话声音都在抖...........

自我介绍完后就唱我的自选歌曲...........
唱完后............评审只说谢谢.........没叮啦~
然后工作人员就请了我出来............
????????
满头问号???那是怎样???进了or出了???
就去问工作人员.........他讲没给一张纸我就代表我out了.....
听到后.......晴天霹雳!!!没进!!
我既然连round 2 的 audition 也进不了!!!
可以怪谁...........只好怪自己........
结果今年也没去参加.........
不过!!明年我一定会去!!!
!!!!势要进到终决赛!!!!!!
!!橙!!加油加油!!!
*!!啤呤啪啷!!!收嗲啦!!!
不好意思...paiseh paiseh....
*>_<"""...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