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学跳舞篇

今天....为了我的梦想!!我决定了!去学跳舞!!
平时的我........台风差到没人有=="
所以我超级怕唱快歌.....因为不会跳舞.....
其实是我最差的就是唱快歌.........
这两点都是唱快歌最要注意的东西......

1. 台风(跳舞)
2. 拍子
偏偏我就不会跳舞....站在台上的我就像是被人点了穴似的....
还有唱歌超容易跑拍子.........

haiz.........=="
比赛唱快歌???不死都几难..........
所以!!我阔出去了!!!
决定!学跳舞!!!!!
希望.....学跳舞可以补回我的弱点.....
我的缺点.........我的不足.........
一开课就要RM 110 =="
上课四次.......................RM 70 (一次一小时)
报名费..........................RM 10 (算便宜啦)
还要另买一条hip hop裤....RM 30 (可以不买的)
...........那时都没什么钱了......还要给.......
没办法!!为了我的梦想!天天吃面包又怎样!!!
“我无所谓....”张惠妹的歌......
对了~写了将多~都还没写我学的是什么舞.......
我学的是.............
**STREET JAZZ**
问那个人...如果我是唱歌要用到的话...
我应该学什么舞?
结果她就介绍我这个.........
其实我也不大懂是什么来的........
好像没听过.......=="
见识少~~哈哈~paiseh~~~
不过他是跟我讲~这个是.......
好像hip hot + modern dance 将的哇~~~
不懂有没有被骗=="
算........明天就去上第一堂课......
上了回来再告诉你们我有没有被骗~~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