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救命啊!!是朋友的快来!!

我过不久就要去station 1 面试啦~~
要去试音当歌手........
可是他要我准备广歌曲各五首!!!
救命啊!!!!朋友!!
你们一定要帮我啊~~


你们谁有听过什么好听的马来歌......
(注:我要的是慢歌......还有....请不要找那些几个人唱的歌给我=="")
(例 : SHE , By 2 ,Twins , 合唱的歌.....)

都请留言给我让我知道
拜托~~

最难找的应该就是马来歌了吧........
其他三个华英广........
应该比较容易吧..............
不管了...........总知只要有什么好歌都请介绍给我......
拜托.........
请留comment给我.........
急着要的.........时间无多了........

平时马来文和英文差到半死的我........

居然要唱马来文和英文的歌........

虽然90%会失败回来..........
可是不尝试,不努力去争取的话!!
我就会连那10%的机会也没有了.......
就算真的失败了........
我至少还有去尝试过.............
至少我不会抱着遗憾做人................
继续奋斗吧!!!!
为了梦想而前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