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生活中18件傻傻的事情,你做过几件?

放松一下,生活中18件傻傻的事情,你做过几件?

1.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插来插去/玩来玩去
我是有将玩...不过我是做更离谱的....
你们知道现在的米缸里一定会有一个装米用的容器?
我是用米把那个给埋起来...当人要装的时候就.....
哈哈~不是我>_<" *心虚溜走.......

2.地下有阶砖时,特意隔一格一格来走(不可走过界,要完全在格内)
是啊~你怎么知道?有时还欠少少跌倒 = ="
现在都还在玩啊~不是只有小时候~~
呵呵~~

3.用镜面等反光物品反射阳光,照来照去
真的咧!!还特地反射去朋友的脸~哈哈~

4.铺张纸在硬币上面,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描,描个形出来
这个嘛....不是我要做的咧~~是老师教我们做的其中一个“功课”~
不过结果还是做上瘾了~有拿来画啦 >_<"

5.吃完瑞士糖(Sugus)之后,将糖纸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状出来
有啊~不过我包长方形的多~因为吃的是口香糖~

6.超级市场踩着购物车行走
这个我敢认我是高手~我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哈哈~
玩到现在将大了还在玩~
有一次在parking 场玩还欠少少撞进人家的车去....>_<"

7.贴张写着“我是白痴”等等的纸条在同学的背后
我是写......~~来打我吧~~......哈哈哈~

8.拍别人左边 站在别人右边
通常是朋友将做~我没做过~无聊~~~

9.踩别人的影子
踩自己的多咧~哈哈~所以越踩越矮......T~T

10.丢别人门口的拖鞋下楼
没做过将坏的事~不过有把人的鞋藏起来过~~呵呵~

11.下楼梯时坐在扶手上面滑下来
超危险...没做过...我有畏高症咧~

12.在电梯(Escalator)上往相反方向走
也是没.....一跌落去就系将大~~

13.用萤光笔(Highlighter)油指甲
有啦~~不过不是自己涂~是朋友帮我涂的=_="
我自己涂才不会用萤光笔那么笨~~
我用的是.........墨水笔......(*不是更笨....)
结果....檫不掉....T~T"
到最后....只好用tina水来檫.....

14.下雨用伞,总是故意地转那把伞
这个......没下雨也转咧~只要看到没关上的雨伞....
就会拿来玩了~

15.对着镜子学跳舞/演戏/唱歌
不然要怎么学咬字(唱歌)啊??=="现在也做啊~

16.在街上见到狗就扮猫叫,见到猫就扮狗吠
不会啦~我会看到狗就学狗叫~看到猫就学猫叫~
因为想引它们过来~
还有更离谱的....我学过猴子叫...猪叫...羊叫.....

17.下雨的时候,拿起伞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 听雨啪啪的声音感觉很爽
是很爽嘛~我就不信你没玩过>_<"

18.玩家电包装里的那张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把泡泡一个一个按破
是人都会啦~还跟姐姐妹妹她们抢来按~哈哈~
哥哥呢...没我们那么无聊~

生活中18件傻傻的事情,你又做过几件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