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超讨厌!!你明无??这三个字!!!

今天.......在office.......又再次的被那个xxx气到!!!!
什么血管都爆到完!!!
(不懂我在讲什么的..请去看“想杀人篇”就明了...)
全身上下..小血管!!中血管!!大血管!!微丝血管!!
*******统统爆!爆!爆!爆到完!!!!********
真的是要骂一句!!你妈的!!!!
每次他做错东西!!!跟她解释为什么会错!!
解释解释解释!!人家解释给他听!!他总是不听的!!
我这里解释!!他那里跑去问我另一样东西!!!
他妈的!!我凸!!!!
每次都是将!!!撤开话题!!!
还有一点!!每次我解释了东西....
不是应该我问她明不明白我讲什么的咩??
但为什么每次我解释了!!反过来是他问我明不明啊!!
每次我讲讲讲.........她就一下子说.......
“晤系...现在你明无?”
==
我一百条线直下!!!
连和我同一间房的同事都满头问号!!
为什么反过来是她将问我??==""
而且这不是第一次!!
讲到好像我什么都不明!!他明完将~
你将明!!自己做啦!!!自己做又做错!!
讲你还要顶!!!
我就真的是你个肺啊!!!!
妈的!!结果我就..............
“你晤好每次问我你明无!!”
“你明无!晤明那个系你!!!!晤系我!”
你老母!!
最讨厌!!!“你明无”这三个字了!!!!!!!
............................................
算!!不写了!!!
越写越不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