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新人.....给他机会啦.....*晕||| (广东篇)

今日被我公事新来的那个新人激到~~~爆血管!!!

其实今日晤系第一次.........已经是不知第几次左啦!!
今日已系她返工的第2个礼拜有多了!!那些死人性格就系晤会改的咯!!
今日我给她新的野做...教她掂做.....我在教.....她就在.......
....正常人来讲...如果人地教着你野....你就当然是注意听嘛.......
但系她不正常的咯!!!我在这里教!她就在那里咬手指!!
*之前更离谱的都有...我在教....她就拿支笔塞落她的鼻龚隆....你们没看错...是塞进鼻龚隆....
更离谱的系......塞左进鼻龚隆之后.....再塞落口!!没错!!是口!!
有没有搞错啊!!!你懂晤懂么也叫卫生啊!!!!
晤该!!好心咯~真系要做都晤好系人地面前做给人地看嘛!
我就坐系她面前而已咧!!你要晤要脸啊!!
算....你做么也我无权理~教左她后.....问她~明白?ok?
(先讲明~我只教她一样东西罢了~晤系很多~)
她就点左点头......我就给她做咯~掂知........她才刚开始做.......就问这个掂样计...
妈的!!我头先就系教你这个要掂做啊!!!人教你的时候你在咬手指!!
一开始做就问!!问!!还是问!!!!
我问你明不明白你又在那里点头!!靠害啊!!我顶!
凸=_=凸
ok~这也算~我忍你!
第二次....saleman问她客人的pendrive放那里?
她讲她无拎过~晤知道就一句搞定~然之后~我地的saleman找到半生死!!
结果就行过来问我有无见过~结果我一落去找.......怎知就在那“蠢材”那里!!
我操!!我真的是想篼两巴就刮过去!!
然之后~我check她做的野有无做错.........
就check~check~check~check~
发觉有错~有野晤见左~问她~你做么delete左个野它?
死系度讲~我晤知啊~晤关我事啊~我无delete过~
其他人讲我会信~但系她讲我就一定晤信!!!掂该咧?原因有三个.........
一 . 他系电脑白痴
二 . 人地问她pendrive有无~明明有她都可以讲无!!
三 . 这个最重要!!她用那架电脑就只系得她一个用!!
如果晤系她晤小心delete左~就系电脑自己吃左咯=_= "
次次都系将的~讲她又晤认!错又晤认!晤识又晤问!问她明晤明又晤答!!!!
啊!!!!!很想一拳一巴一脚一刀一箭给你死啊!!!!
相信世界上无人蠢过她........
我知讲人坏话晤好~但你地要明白.....
晤系我一直要讲她蠢!!而系她真系很蠢啊!!(*比我还蠢....)
晤好给我见到有一日你在楼梯站在我前面~一脚央你落去!!!!!
卜!!!凸=_=凸
帮同事讲~同事叫我给机会她~新人嘛.............
.....我无话可讲.......

**篼两巴给你死!!!

一拳给你死~

bhus!!!

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