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终极天团-1st audition


终极天团!!!
1st Audition~顺利结束~~~~
当天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
莫过于sorry sorry这首歌了~~
为什么????
因为......只要一有人要show舞步时~
主办当局开的歌就一定会是sorry sorry......
所以就一直听到sorry sorry......
来来去去都是......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X 1000000000~XD
跳舞可说是一个加分题~
可惜的是本少不会跳......

还有~~当天!!!
有一件我期待已久的事~
想做很久了啦~~~
很久很久了~~
(众人:什么事??快讲啦!!)
就是.....就是.......
看照片~~~

哈哈哈~这是谁?
而我又是谁?
哈哈~~向大家介绍~~~
“叶俊岑”叶映岑”
难道大家不知道吗???
他是我哥来的咧~~

重点.....他好高哦~~~
还是我矮???

而且~
评审看我个人质料的时候还问我~
你和叶俊岑是什么关系?
我哥啦~~哈哈~~XD
吓死他~

好啦~进入正题~~
我的号码是.......1318~~

哇~~~不错的号码~
虽然我是比较喜欢有7的号码~
不过~~8也不错啦~~
1318~一生一发~哈哈~
一生人只会发达一次~要死><~ 乱乱想~该打!! Pi Pa!!!

1st audition分成两个part~~
全是以清唱方式进行~
Part 1 是在图片中的地方试音~

这是什么鬼地方啊.....==
主要目的是要把音痴给“过滤”掉~
通过part 1后~大会就会帮我们分组~
三个人一组~
然后......
大会只给我们5分钟的时间去准备part 2我们要合唱的歌曲~
没错!!!是5分钟!!
要死~~考我的记忆力~

5分钟要记歌词~
简直是要我死

所以....我很聪明~
选了一首我之前拿来参赛的歌曲~
歌词之前已背过~
再记不难~
还好组员们都没人反对~
不幸中的大幸~XD

来到part 2~
Part 2和part 1不一样~
Part 2是在舞台上对着现场的参赛者以及观众们show实力~
这就是为什么要有part 1这“过滤层”~
就是为了避免有人站在这舞台上“乱来”~

Part 2呢~先是个人show~
然后就是团体合唱咯~
这一次的我~
站在台上~是真感觉到没之前将害怕了~
为什么?
就因为阿京在书上说写到的~
厚脸皮~
不是我要帮阿京打广告~
而是.....
我是真的一直想着这三个字~
心情才没平时那么紧张~
不懂厚脸皮三字的用意?
可以去这里看看~
audition选唱歌曲为~
慢歌:礼物(咩咩的歌~XD)
快歌:爱的主打歌
合唱:你太诚实
重点!!!
我~~~顺利通过1st audition~

(这算证书吗?XP)
通过part 1会得到一个chop有“终”字的卡片~
同样的~
通过part 2评审们会在同一张卡片chop上“级”~
就是这个咯~~我得到了“终极”二字~
当然也希望接下去可以得到“天团”二字......
但是我绝对知道......
这绝对只是一个开始.....
好好的为即将来临的2nd audition做准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