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一个人的东京+2012

昨天约了ivy去jusco那里拿书~
什么书?
就是阿京出的新书啦~~
[一个人的东京]
约12点......
可是那里知道哦~
Ivy昨天投票不懂投到几点~
居然睡迟去鸟~~
不过无所谓啦~
反正我有的是时间~~~

等等等~从早上11点多等到下午1点多~
终于等到ivy来了~
拿到一个人的东京这本书鸟~^^
看图片~看图片~~
电话拍的~很蒙啦~
就大概给你们看下罢了~
给你们过下瘾~~
这两个是网上download下来的~


这两个是电话拍的......


差很远是不是==
电话拍就是将的啦~
将就下啦~XP





(个人最喜欢上面这张~XD)



还有很多很多~
可是不可能全部post完上来~~
阿贝~~羡慕bo ?
这本书~我暂时还没什么时间去看啦~
不过~隋书附送的那个DVD我就开来看了~
阿京超搞笑~XD
原来阿京去到东京那里第一个认识到的朋友是....
他最爱的腊肠狗啊~~

拿了书后~就顺便和朋友在那里看戏咯~~
看2012~
本来是打算去MidValley看的~
可是都没时间去~
反正jusco这里有戏院~
就干脆在这里看好了~
第一场的是在11点45分上映~
第二场的是在3点正~
我们去买票的时候都已经11点50分鸟~
没得选~就买第二场的咯~

可是票只剩最前面的那一排.......
我就想~
反正都来到了咯~隋便啦~
不然又不懂要拖到几时~
所以就买咯~
买了后我们就先去吃东西~
饿到我半死......
因为昨天一整天都一直在帮阿京投票......
晚餐都没吃......肚子饿扁扁.......
就去找最便宜的M记来吃~~
去到M记~发现还没到12点~
(12点开始才有便宜~~)
就坐在那里等到12点......
饿死......
吃饱就去走走咯~~
两个人去拍拖~哈哈~
可是......都知道啦~
哪里有多大......
一下子就走完了......
结果........
我和我朋友两个无聊人从1点多坐在椅子上等等等.....
一直等到3点.......快要睡着去.......
两个在那里等到快要发霉去......
无聊透顶......
3点......进场.....
看到一半......我发现......
今天我来看戏.......是来受罪的......
==lll

告诉你们!!!
我第一次看戏看到想吐!!!
不是因为不好看.....
而是........
因为我坐最前面的那一排.....
还要看将刺激的画面......
坐前排的三大坏处!!!!
一!我头快要断掉去~
二!我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三!我真的很想去厕所吐.......==lll
要是我有心脏病.....
我想我已经死了.........
其实如果是做后排看的话~
心脏是绝对不会受到那么大的刺激~
可是偏偏坐最前面.....
我还是第一次......
之前我就奇怪~
为什么每次看戏都不买前面~
现在......知道啦~
可是知道得太迟啦~
前几天还听人家说这套戏很闲下~
紧张一下~又讲多多废话~
然后又在紧张~又再讲废话~
我说啊!!!!!
好彩是这样啊!!!
不然我就真的是死了啦!!!
在戏院里面看戏看到死去......==lll
坐最前面.....好像自己也在里面将......
楼压下来......爆炸.......飞机.......
一连串的画面~
都好像自己身在里面一样~
心脏好像都在一瞬间停了下来......
如果一直将子做下去......
我想.....我会窒息而死.....
对2012的感言呢......
我是觉得不错下啊~
很有意思得一套戏~
讲出了人性真实的一面~
好看啊~
谁说不好看的??!!!
要不要打???XD
好看啦~还没看的~
去看啦~
不过......记得......
不要买前面的票啊.......
超后悔.......
我下次看戏!!!!!
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再买前排的票了!!!!!
前面三排都不要!!!!!

我宁愿不要看啊!!!!!!!
真的会死人的......
我现在还没死是我幸运~
(突然发现......为什么我每次写blog都要写死鬼将长的??)
(不知为什么~一写下去就停不了手~XD)

1 条评论:

  1. 电。
    电电。
    电电电。
    电电电电电!!!n次!
    瓦靠!要电死我了!
    一张又一张的张帅!
    XDXDXDXDXD

    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