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要杀人了啦!!!!!!

我快要被部落格弄得我疯掉去了啦!!!
前天向人学了很久才学会要怎样换部落格的template....
就很开心的在研究怎么换.......
这个要怎么放........
那个又要这样这样..........
然后那样那样................
研究了许久.....
好了......终于正式学会了.........
就开始一个个template拿来试咯.......
耶~~弄好了~~好棒!!!
就preview看看.......

啊!!!!做么整个sidebar不见了!!!!
没关系......慢慢来.....
找出了问题的原因.....
原来每换一次......
就要重新把之前已set好鸟的sidebar从新的再一个个set过~
还要把所有之前set好了的link慢慢的........
一个个key回进去.....
跟着步骤慢慢的set set set set...
key key key key.......
耶~改好了~爽!!!
再一次的 preview..........
Ok~没什么大问题了~
可是就是还是不是很满意.......
想放自己要放的图片上去........
感觉上会比较美.....

就又再一次的研究~~
看看看...学学学....
研究研究研究........
耶~研究到了~
换了自己想要得图片上去......
觉得这张不是很美......
就又换另一张......
换换换.....set set set.......
好了~preview.......

晴天霹雳!!!
怎么会换不到图片了的??!!!
我的妈呀!!!!

失落...难过... 炸到...无言...气死...欲哭无泪.....
百般滋味在一瞬间以秒杀般速度涌上心头...
我不敢相信.....
眼前的部落格小弟.....
就将......
被我换上了他一辈子也脱不下来的衣服......
尝试了好几次......
研究了再研究.....
还是换不到......
还是不知问题出在那里.......
好啊~
很好...... 非常好!!好得不得了!!!!!!

辛辛苦苦.....
从放工回来后就对着部落格对到通宵!!!!
结果呢??!!!!
换来的是什么!!!
吃白果!!!!!

甚至是比之前还没换的时候更死!!!!
研究到将辛苦为了些什么!!!
不玩啦!!!!我放弃啦!!!

投降啦!!!

过了不到10分钟......
还是放弃不了......
阿京说他要征服facebook~
那我就要征服部落格!!!!

结果........
继续埋头苦干......
研究问题出在那里......
终于!!!
王天不负有心人~~~

哈哈~~~
这次真真的弄好了~
不要在研究这研究那了......
又出问题就死.......
*以上全是前天发生的事......

本来还以为雨过天晴了~
那里知道......
昨天......
朋友要在这里留言的时候.......
告诉我.....
“橙~你blog那里留不到言喔~”
我再一次的被炸到!!!!!
你都「云吉」个!!! (广东话)
把你整个部落格给炸了!!!

抓你去枪毙!
乱枪射死你!!!

啪啪啪啪啪啪啪!!!!
老天爷!!!
我受不了啦!!!
求求祢不要再玩我啦!!!

我快要崩溃了!!!

不过辛好......
我还是研究出了另一个方法给大家留言......
虽然和之前的不一样了.....
不过总算是可以留言了......
要死......被部落格给气疯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