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堂哥结婚咯~~

从新山参加婚礼回来咯~~
超好运的~~
前几天收拾行李时找不到的领带~
在我出门前居然出现在我眼前~
宝贝~~你是我的唯一(领带)啊~

哈哈哈~~
再来就是收到988打来的电话~
988打来?打来做么?

就是~~我中奖啦~~
奖品是2012戏票两张~
(众人:cheh~~还以为中了什么大奖~)
哈哈~虽然只是两张戏票~
可是~这是我第一次上网参加游戏~
居然就中奖鸟~哈哈哈~
辛运到我啊~~

但是......很重要的一点......
虽然票是赢了......
可是......没人载我去拿票啦~
呜呜呜呜~
中了等于废~

::11月20日::
到达那里一下车第一个看到的是.....
新娘车~


哇~酷咧~跑车哦~~
美到~~~~
再来是~一对新人的房间~

很喜欢这对bear bear~
很可爱~哈哈~

冲了凉后~
又自恋起来咯~~

哈哈哈~
都说了啦~自恋无罪~
在这里~我要自首~
因为我很诚实的~
其实这些照片哦~
全部都动过手脚的~
因为本少的脸最近不懂发生什么事~
豆豆生到不会停~
还越生越多~
要死咯~不可以出街见人了啦......
呜呜呜~
烦恼啊~~~~~
因烦恼而生豆豆?
不是!!
我是因豆豆而烦恼!!!

谁有些什么秘方是可以去豆豆的?
拜托教教我~~~

晚上吃了东西后~
没事做~就出去打桌球咯~~
喝!!我是“桌球天王”!!
(众人:收皮啦!!!)
没照片~T-T
因为没人帮我拍~

(众人:谁要帮你拍啊~自恋狂~)

::11月21日::
一早8点多就给人叫醒.....
我无言......
还以为难得没做工可以睡迟点的说.......
那里知道.......
Haiz......还是一样......
Oi xi lol~~(客家话)
七早八早~接新娘咯~~
(都不懂为什么一定要在早上接.....)
这几天一直都在下雨~
可是当天的天气好到~~~
晒死我去~哈哈~
锵锵锵锵!!!
10点多11点将~
新娘就接回来了咯~~~





怎么拍车多过拍新娘??
哈哈~~

还好~在下午的时候~
有少少时间给我睡觉~
不然就真的是累死我~
做猪咯~~~~
呼~~呼~~~~呼~~~~~
做猪才没多久~
又给人家踢起身鸟~~
哇靠~~我还要睡啦......
“睡睡睡!!冲凉啦!!!”
*死死去冲凉......

冲好后~又出发咯~~~~
5点多~去酒家帮忙准备~
打点~我是做负责带路的~
(因为在酒店里面~怕找不到~很大下~会迷路咧~XD)
跑来跑去~~得空没事做~~
等人的时候~又拍拍拍~~
这是在酒店家内用的新娘车~
因为普通的车太大~
进不到去~所以就用这个咯~
几kawai~~XD

去到那里的时候才6点多~
还没人到~
就快快拍拍拍~
拍够先~哈哈哈~~




这个红地毯~
在开席后变这样去鸟........
6点多~

还很亮~
就一直准备到晚上8点才开席~

看~天黑了咯~~
还有~花童很可爱^^
新郎新娘来咯~~

哎呀~~跑将快.....
我电话烂啦~
你跑将快.....
我电话拍不清啦~
再接再厉!!
再拍!!
拍后面也照拍!!
结果.......
前面的摄影师不停的在那里打灯......
害我拍出来.....
将......==
我无言.......
不拍啦!!!
烂电话!!

扔了你!!
这个.....在厕所拍的~

哈哈~厕所也拍......
(众人:haiz.......这个自恋狂没救了啦~~~)
当我在厕所出来的时候哦.......
有一个印度人.....扫地工人~
看到我出来~以为这是男厕~
就指其他女生去另一边~
(都不懂是不是新来的.....男厕女厕在哪都不懂)

那里知道哦~他指了那个女的去另一边后~
看到我妹也在厕所那里出来喔~
就很惊讶的看着我.......

一副好像我进错厕所的样子看着我......
我.....再次无言......
我那个老妹......
又在那里死命笑~
就只会幸灾乐祸~

算啦~是时候要开始习惯了~
我也没向那个扫地工人多解释了.......
以后.....再也不做无畏的解释了......
“是男是女~随便你要怎么想~~~”

吃东西时~
又自恋的叫人帮我拍~
哈哈~不过不好看~
照放啦~不管~哈哈~~


这个.......要怎么介绍好呢??
简单点~
这个是“高过我的老婆”~
简称高婆~女生里面他算超级高~
哈哈~~他讲不介意老公矮过他~
可是我很介意老婆高过我咯......
还有~我也不知我几时做了她老公.......

这是我哥~~~~
咪咪眼~哈哈~~~
我也是~所以我拍照都不喜欢笑~
因为那样~眼睛会更眯~
看我哥就懂~哈哈~~

我其中一个表哥~
大胆到~
跑来和我斗长气~
输的喝酒~
结果......
表哥:饮........................................胜~
我:饮............................................................胜~
哈哈~~怎么可能赢我~~~
喝酒啦你~哈哈哈~~~~

晚上12点左右~
新郎哥给人灌醉去鸟~
那脸红到~~~还红过关公~
哈哈~~
结果哦~~醉到给他的兄弟丢下水去~
有video看~4秒罢了~
而且又晚上~
不是很清楚~不过大概看得到~

我为了拍他下水“仪式”~
我都湿掉去~
为什么??
因为我笨咯~
居然没有想到他被人丢下水去的那一刹那~
水会喷上来~
有将前就蹲到将前~
结果....我也湿埋一份~
还好电话没事~~
果然是笨蛋一个~~

不过~我堂哥还真的是可怜~
结婚居然还要给人丢下水~
告诉你们~下次结婚的时候~
千万不要在有游泳池的地方摆酒~
不过~丢他下水的兄弟也好不到那里去~
因为他们丢我堂哥下水~
害到我堂哥的结婚戒指掉在水池里了~
我堂哥又喝醉了喔~
拿不到上来~
结果???
兄弟跳水啦~~
哈哈~~
感觉上好像是我堂哥特地骗他下水似的~
哈哈~~
看video看video~~

凌晨1点多左右~
再跑第二场~
二堂哥带我们去clubbing~~
这次过后......告诉你们~
我!!不会再去clubbing了!!
为什么???
原因我会写去我的新blog~
不要影响到这里的气氛~
在这里我可以说的是~
我对clubbing彻底失望.......
(不是指所有的clubbing啦~只是其中一部分的~)

玩到凌晨6点多~
回的时候~太阳都已经出来了~
可以看日出了~哈哈~~
二堂哥讲肚子饿喔~
凌晨6点多还去吃东西~
哈哈~~不过~无所谓~
反正我要增肥~
(众人:欠打啊你!!)
结果......第二天......
七早八早又给人叫起身.....
6点才睡.....叫我起身干嘛啦~~
妈妈:去吃东西~吃饱后就要回了啦!!
我:..................

临走前~
当然是和跑车拍一张照片啦~XD
回来后......变中国国宝去鸟~~
眼睡到陷入危险状态.......
再不睡......我会死掉啦~~
我要睡觉我要睡觉!!!!
好想不去做工哦~
请假在家睡觉....
可是.......请假就扣工钱......
去JB都请两天了~
还请!!再请我下个月就吃“谷种”鸟~
呜呜呜呜~~我要睡觉啦..........

4 条评论:

  1. 给你炸到!!干嘛跟你那个sot balak哥哥一样的叫我高婆~明明就不是我高好不好!!我这种是标准身高叻!!气死我了!!zzzzzzzzz

    回复删除
  2. 炸~
    你这个长气婆~
    如果我在我肯定赌你赢啦~~~
    XD

    回复删除
  3. To:Mandy-Princess
    哈哈~你那也叫标准哦~
    有170没有?

    To:-JianGYuZaI-
    长气婆pula....==
    不赌我赢的是笨蛋~哈哈~XD

    回复删除
  4. 当然没有啦!我哪有那么高叻!!!我170的话就能当模特儿了咯~太高估我!!我169罢了嘛!!是不是很标准叻!!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