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不是我不在乎...

家人常说......
家里没钱.........
每个人都在担心的时候......
我在做什么......
我就是让人看起来我毫不在乎家里的经济状况......
一副一点也不紧张的表情......
你们知不知道......
家里经济的问题.....
我在家提也不提.....
不闻不问......
是为什么??

因为......要是我一提.....
你们就会很多东西想......
甚至会谈到发脾气......
吵架去......
天天都在吵.....
已经够了.......
不想再看到.....听到了......
至少.....我不提起......
在你们不得空想起的那一刻......
你们不会因为谈经济问题谈到吵架去......

我并不是不在乎......
只是.....我可以做的......
我都做了......
就算我表现得很在乎.....
那又怎样.......
我还是帮不了些什么啊......
其实我出到去和朋友聊天的时候.....
都会聊起家里的经济状况......
至少.....我还可以与我的朋友分享......
要是没有朋友们听我细诉......
我想.....我已经疯掉去了......
真真的......谢谢朋友们一路来的陪伴......

因为家里的经济状况......
我连毕业后想出国读书的这个念头都取消了......
你们又有谁知道........
所以.....
请不要再说.....
我不在乎这个家了........

3 条评论:

  1. 我其实很看重家人,但是被家人不公平对待
    我也厌倦了这个家,无论做什么都不会有赞
    就只有骂.......!!!可悲
    他们都只是偏心我姐,而我姐因为有人疼就做"搞屎棍"
    每天特地让家人骂我
    那天我顶不到,就和她打架,结果给家人骂的我.....想离家

    回复删除
  2. 我虽然不知你是谁...
    因为你没留下你的名字....
    不过...想离家这个念头....
    我想每个人都曾经有过...
    当然...包括我在内...
    不过我是属于那种睡醒一觉就会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的人...
    也庆幸的....就因为这样的我...
    我不曾离家出走过...
    当事情发生的第二天...
    我总是会想回头....
    不管谁对谁错都好....
    我们始终是一家人...
    这个事实....
    是我们永远都改变不了的...
    他们把我们养得将大....
    就算真的是他们错了...
    我们做孩子的...
    也不能怎么样....
    换过来想想吧......
    要是有一天...
    你有孩子了.....
    你孩子像你现在这样....
    不喜欢家人....
    要离家....
    那...
    你会怎样??
    尝试站在他人的立场去想想....
    这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我可以说的就是将多了...
    希望你想得通....
    旁观者清...

    回复删除
  3. 开心的时候就觉得家很温暖
    伤心的时候就觉得家很凄惨
    愤怒的时候就觉得家很可恶
    绝望的时候就觉得家很无望

    在家的时候就觉得家很拘束
    离家的时候就觉得家很怀念
    搬家的时候就觉得家很遥远
    无家的时候就觉得家很幸福

    每个人的家里生活不一样
    不过只要有家就有了基础
    有什么事就应该跟家人谈
    看开一点接受彼此的长短
    才能一起开拓美好的未来

    突然间诗情画意的号码牌共勉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