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换歌换歌

10月10号和11号的那场比赛~
我换歌了~~~~
因为我怕进不了决赛~
所以.....

其实之前我已经send msg去换过一次了......
现在又换.......
我想主办单位一定被我气死了吧....

我还常常打过去问这问那......
在他们心目中我一定是个问题人物了吧T.T

我不想的啊......

我换歌是因为我觉得我之前选错歌了.....
之前选的那首倒带.....
我试过唱给我妹,我朋友,我老师......
他们都异口同声地说.....我不适合唱这首歌....

*只有我其中一名同事认为这首歌适合我...==

原因
>>觉得我唱这首歌的时候用的不是我自己的声音...
>>很做作.....
>>唱这首歌时没有任何感情...
>>大小声没做好.....
>>觉得其他的歌会更适合我.....
>>唱这首歌唱到很油......
就连我爸都听得出我唱这首歌没感情.....
要是我拿一首受到将多批评的歌去比赛......
那和绑着石头从高楼跳下来有什么分别??
绑着石头从高楼跳下来会怎样??
不死都几难.....
摆明是送死......

我考虑了很久.....我到底该不该换歌??

因为之前已换过一次了...
再换的话会很paiseh......
但是不换的话就是去送死罢了.......
而且这个比赛要是进到决赛的话就可以拍一首歌的mv了咧~~
所以我还是厚着脸皮打电话过去换歌了.......
换什么歌??

我还有什么歌好换.....
换来换去还不是只有那一首......

我的冠军歌曲咯........
Haiz......就只有那一千零一首......
比赛比到将失败.......我还是第一个......
要是......
我是讲要是罢了啊~
不是讲会进定啊~~
*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要是真的进得了决赛的话......
我就真的没什么歌好唱了......
只好唱我的亚军歌曲咯......
没办法.......haiz......
比赛选曲最新例表........
>>Semifinal<<
-1st choice = 爱是你眼里的一首情歌
-2nd choice = 你太诚实

>>Final<<
-1st choice = 开始懂了
-2nd choice = 黑色幽默

要是他要我唱2nd choice的话就注定了我进不了决赛咯......
我1st choice “爱是你眼里的一首情歌”的minus one有一些问题.....
怕他不给我唱那首歌......
你们谁知道有哪几个网站可以download minus one的啊?
拜托你们行行好告诉我吧~~
拜托了~~
要是真的不能用......
Haiz............
祝我好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