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录音::录影::

拍MV回来咯~
第一次进录音室录音~
第一次拍MV~
没有紧张~只有期待......
结果......
期待落空......

还好期待不是很高~
不然我想我会失望到去跳楼==
*哈哈~开玩笑~
虽然不像我期待的那样~
可是当天还是很高兴~
因为遇到了和我一样疯狂的9个疯人~
哈哈~~
原来我们10强全部都是傻傻的~
玩到疯掉去~XD

为什么我会说期待落空呢?
因为原本我期待的10强MV......
应该好像astro新秀5强的MV将的~
可是结果却是......

在录音室里面录罢了~
其实之前都做了最坏的打算鸟的啦~
只是没想到还真的如我想象中的一样~

算啦~有的拍你还想怎样~

因为是10强的歌~
所以在这一首歌里面~
我们一个人是分不鸟多少句来唱的啦~
所以大概就是.....一个人两句~
然后chorus就大合唱咯~~
我唱的那两句是verse 2的开头两句~
我录的时候是全场最多人笑的时候......

我录音的时候.....
其他九个人都在另一间房那里听我唱~
结果........
音乐才刚来.....我就不会唱去.......==
不要误会~不是我平时没练习所以不会唱~
而是之前主办当局给的demo时只是从verse 1唱到chorus吧了~
所以verse 2的音乐我是听都没有听过~
所以不可以怪我~哈哈~~

但是~他们笑的不是这个~
而是.......==
当我唱“喝彩”两个字的时候.....
*不小心透露了歌词tim~~XP
就透露两个字吧~XD
然后就听到他们的笑声了......

录音室里面都可以听到他们的笑声.....
你讲他们笑到几离谱去~
我站在录音室里面是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咯~
因为我觉得我唱到没什么问题啊~
笑什么??
我录一次他们就笑一次=-=

录完音出来听自己唱的时候.......
他们也一起听........
全场很安静很集中精神的在听........
..................................................................
~~♪~XXXXX喝彩~♪~~
结果........全场再次爆笑去~~~

Yo~~我自己听是觉得没有什么~
可是看到他们笑成将~
我突然之间也觉得自己唱到很好笑......

等我收到了MV后才post上来给你们听~
看是不是真的有将好笑~
还是.....我们全部人都有问题~~
拍MV少不鸟的当然就是对嘴啦~
你们看MV的时候~
只要注意我们有没有带耳机~
就可以知道我们那一part是对嘴了~
有带的是在录着音~
没带的就是对嘴咯~~

虽然说是对嘴~
但我们还是有唱出来的~
只是没录音吧了~
刚开始我们是全部一起唱的~
可是10个人一起唱唱到很大声~
所以听不到音乐去~
死命在那边走拍~
结果就想出了一个idea~
就是真真实实的对嘴咯~~
没唱出声的~
结果.......

全场再次笑翻去~

因为觉得好像白痴将~
只是嘴巴在动~可是却没有声音喔~
还要装到好像很投入的样子~~
现场那种气氛真的是.....难顶到极点~
因为录着MV的关系~
我们还要强忍着不可以笑出来喔~
难顶到~~~
再来就是我们的“老师”和我们一齐“做戏”了~
老师就是Jyin傅健颖~
就是2007 astro新秀5强的其中一位啦~
这首歌是她作给我们唱的哦~
谢谢老师~~

我们10个居然大胆到走去作弄老师~
怎样作弄呢?
就是当老师进来的时候~
我们全部一起大喊~
“老师好!!!!”
吓到她.....

快快跑回出去~
好像进错房间的感觉~
哈哈~~XD

还有~
昨天才发现到~
原来三甲的名字都很相似~
冠军是叫~Mandy~
亚军叫~Windy~
季军叫~Wendy~~
都是dy dy dy ~~
结果被我们叫成3D~
哈哈~~XD

可是哦~~
不知为什么~
明明叫三甲做3D应该是和我无关~
可是哦~不知为什么.......
他们硬硬要把我的名字加个D去......
还真的是吃饱饭没事做~
结果我变成了.......
O..r..a..n..g......e......d.......

这几个人还真是.........
不过~被改名就算了~
他们几个还要一直重复又重复的叫我的名字~
结果那些比较小的.....还改去叫我orange“d”姐姐~~==
Yo~听了都......冷哦~~~
为什么将多人不玩==
偏偏抓我来玩T~T
为什么~
我看起来特别好玩吗??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可能应该是我的名字太容易记了......
所以全部都很记得我~
应该吧~我猜罢了~哈哈~~~

在录音室很暗~
所以......照片拍到很差.....==
不要怪我~
电话拍出来的就是将的咯~~
来~看照片吧~
我们就是来这里录音咯~
为什么会有公仔的??
我也不知道~看到很可爱~
就拍下来咯~
*无聊~~
1...2..3..4..5....6.....7.....8....9.......
为什么10强只有九个??
还有一个咧??
不见鸟的那个不就是我咯~~
哈哈~~
我帮他们拍的~
所以咩没有在里面咯~~

这个就有在里面咯~~
难得的照片哦~
这次一别就不知何时再见了.....
因为都是来之不一样地区的人......
这就是参加全国大赛的坏处......

录音室.....
很暗......拍不清......电话是将的啦......
想怎样??!!
要嫌的话~很简单~
买架相机送我啦~~哈哈~
*谁要送你==白痴~梦醒了没~XD

(在等录音.......)

(录音当中.....)

这就是录音室的麦咯~
*将都好拍==

别看他们一脸认真的样子.....
其实全部都是在做戏~~
哈哈~
对嘴罢了~没录音哦~~

看~录音机一停下来就露出本性了~~
(老师在教书当中.....)

像哦??
其实也是在做戏......假的假的~~
你看他们几投入~哈哈~~

好咯~没完了~
现在等MV出来~
看拍到我什么猫样出来~哈哈~
*期待ing..........

4 条评论:

  1. yoyo~~~~^.^
    jiayou oh~~~~
    so shiok man~~~~hehe.....
    actually wat contest u r????

    回复删除
  2. 全国校际模范“声”歌唱比赛

    回复删除
  3. 喂!!!出了给我看啊~哈哈哈...我要看!!!

    回复删除
  4. 爽咯~
    记得记得一出就post上来~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