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爱是你眼里的一首情歌


首先~~谢谢我的表姐~~
原来在我半决赛当天他有帮我拍到下来~~
哈哈哈~~~谢谢咯~~
不过~~我第一眼看了自己的表演后...
第一个感觉就是...
我看到有个人妖在台上表演~~
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看都觉得像...
你们看进去一定觉得....
这个一定是人妖T-T
呜呜呜呜~~~

14 条评论:

  1. 哇老~~
    终于给我等到了~~~!!!
    YES!!!
    也帮我谢你表姐啦~
    XD

    回复删除
  2. 有将好听咩==|||
    走拍走到将厉害....
    不过现场听的感觉好像不一样~~
    会吗??

    回复删除
  3. 好听咯~
    ^^
    当然是有差点点的啦~
    如果现场和录影没差的话~
    我们直接不用去现场了~
    录音给他听再评分都可以~
    XD

    回复删除
  4. 哈哈~~也是哦~~
    我觉得录出来的不好听咧><
    还是本来我自己就是唱到将差....

    回复删除
  5. 我在阿京的大马后援会那里看到你的blog,
    不介意我在这里留言吧?^^
    你的样子看起来很酷,不过声音很柔耶!
    我很喜欢这首歌,觉得你唱得还不错!
    我也很爱唱歌,有机会可以教教我哦!哈……
    希望可以和你交个朋友。加油!

    回复删除
  6. 当然不介意啦~~
    我看起来很酷??
    你问下我朋友我哪里会酷~
    我是白痴一个来的~~
    哈哈~~
    谢谢你的欣赏^~^
    还不敢说教你啦~~
    不过如果有时间的话~
    大家可以互相研究研究~~
    哈哈~

    回复删除
  7. 哇~
    橙有粉丝鸟~~~
    羡慕到我啊~~~
    XD

    回复删除
  8. 大大大哥。。。三弟来了(哇。。这名不怎么好听叻)
    真的有帅到哦。。!!唱得很棒哦。。希望有机会听你现场唱歌哦
    没想到看起来酷酷的。。但是声音那么女生阿。。又很sweet下哦(我已经download了哟)。。。除此之外。。我也希望你可以打扮得更男生哦。像阿京酱。。。。没有拉。。我38乱讲的。。
    还有你的blog很不错哦。。!!
    只是。。。。。。
    你很贪心哦。。。有那么多偶像。,
    我不像你啦。。我绝对只加入阿京一个人的后援会
    而且阿京百分比是我心目中永远的第一。。。
    (我好像很激动哦。。paise啦。。那是因为我太爱阿京了嘛。。。。哈哈!!现在在我的眼里就只有阿京啦)

    回复删除
  9. 不是粉丝啦==||
    人家只是要和我做朋友~~
    我又不是歌星~
    那来的粉丝啊~~

    回复删除
  10. 不赖嘛!!那么多评语!!看来我也该谢谢评语了~互相研究研究~哈哈。。。橙。。想不到你会那么谦虚哦~wahahha xD

    回复删除
  11. To:三弟~
    扮得更男生....
    我妈会宰了我...==|||
    哈哈哈~
    不过我全确实是想走阿京他们那类型的路线~~
    只是我妈........

    回复删除
  12. To:不赖嘛!!那么多评语!!看来我也该谢谢评语了~互相研究研究~哈哈。。。橙。。想不到你会那么谦虚哦~wahahha xD

    你是谁??没打名....

    回复删除
  13. 哈哈~
    人家称赞你唱歌好听~
    一半一半粉丝咯~
    改天如果你梦想达到了,
    就是粉丝鸟咯~
    XD

    回复删除
  14. 哈哈~希望真的是如此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