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Audition at Station One....

等了很久.....也拖了很久的......audition......
终于来临了....刚刚去了回来......
看我打将多...........点点点..........
就知道我带回来的不是好消息啦......
因为如果我的心情是开心的话我打的是“波浪”~~~<<<这个
心情down的时候就是点点点咯.......
生气的时候就当然是感叹号啦!!!!!
刚刚在station 1 唱完下台后...... Kenji 和我讲很多东西......
“不错啊~很好啊~只是唱的时候尽量放多一点感情.... 唱大声的时候麦尽量拉远一点.....”
还讲如果我是去当pub的歌手的话~一定很红鸟~
听了后~有爽到~XD

因为我声音够“壮”~够大声~
不过.......... 名歌餐厅要的是可以给人家很relax的感觉....
所以要唱到很有feel......要很柔.......
*虾~我出了名男人婆.......声音大过人的喔.....==

不过总结来说.....其实是赞多过踩啦~
赞的不多讲....因为怕写了出来后自己会自认为自己很厉害!!
然后又会变回去以前的那一个我......很爱轻敌的我.........

解释完所有的东西后.......他问我.......怎样?
我就问回他~不是应该我问你怎样的咩?
然后他就答我........“fail”..........
...................严重被刺到...................

不过他还有讲....其实我的声音是不错的........
所以他会再call我.....给我机会去练习......
*应该是指他会教我吧......
谢谢你给我机会啊.....Kenji..........
我会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会加油的!永不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