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进了那场不是比赛的比赛了.....

今天去参加昨天我说的不是比赛的比赛了.........
成绩当场就已经揭晓了....
不知该说幸运还是不幸........
我成功被录取了.....
11月就可以跟他们上云顶表演了...
总于可以以一个表演者的身分站上云顶的大舞台上表演了....
本来应该是值得高兴的......
不过.......我目前还在考虑要不要去........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好机会.......
为什么我还要考虑呢??
haiz.......朋友们.....
希望你们可以给我一些意见.....

虽然现在是说我总于可以上去云顶的大舞台表演了......
但主办单位要我帮他们卖上最少10张的门票........
而且我还要先付RM300的抵押金.......
我的眼睛都大掉去~晕~
他们说这RM300只是给他们一个保障.....
那谁给我保障??!!
虽然说卖完了门票就会退回RM300给我.....
但要是卖不完怎么办??
那么我不是白给你RM300?
你不是暗爽??
门票又不是便宜过人........
RM48一张咧~贵到~~~~
快要和人家明星开演唱会有的比鸟~
你认为会有多少个人买?
“没啦.....因为我们这是做慈善活动嘛....所以.....”
好....就说你们为了做慈善活动......
所以才把门票给调到将贵........
但你也不应该指定要我帮你卖上多少张票的嘛~
还要我给你RM300当抵押!!!
你有保障!!但这变成我没保障了!!
我帮你上去免费表演!!
都还没跟你收钱!!
你还要求这要求那!!!
会不会觉得自己过分了??
租房还要自己付......
第一天RM98.....
第二天RM190....
*第二天是星期六晚.....所以特别贵==
还要星期五,六,日逗留在云顶......
星期五六我有做工都还要特地请假.......
星期日学唱歌那里又要特地去换其他时间学.......
又未必换得到的喔~
如果换不到我就白给学费了咯......
你现在还要收我RM300!!!!
你....你........你.......你......你......你!!!!
结果他就给我讲到他顶不顺鸟~XD
“好啦~那RM300我们不收你的了~”
“不过...你一定要帮我们卖上最少10张的票.....”
结果吓到我就不敢签约先...
我跟他说给我一点时间考虑先.........

你们认为我该去吗??
我现在是等如果有10个人答应帮我买票的话......
我就去......可能............
不过应该没人会要买....==
无论如何.......给点意见pls........m(_ _)m

1 条评论:

  1. 你那个比赛的是什麽鬼来的哦。。。强逼人家帮他卖票的,免费帮你去唱还要逼人帮他卖票。炸到!!!那谁来帮你付hotel的费用???乜就是自己。连车油和住宿费都要自己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