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Michael Jackson...愿你一路走好...

最近这几天啊~~几乎全世界都在讨论MJ~
就连我公司也做很多关于MJ的job~
(我公司可以说算是做printing design的~)
收音机也天天天天都在播~
不过播最多的不是关于MJ啦~
是关于AH1N1**猪流感...
最近还有狗流感马流感...
我属马的咧....不懂会不会也感染到咧~~
哈哈~三八 =-=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世界末日快要来临了啦!!!
=-=
抱歉......话题扯太远了.....


Micheal Jackson是你们的偶像吗?
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他不是我的偶像......
不过......我一样为他的离去感到悲伤......

他离去之前给我的印象都不太好....
我所知道关于他的事情..... 全都是不好的事情.....
我听说他有恋童癖..... 被人告他性侵犯那个小孩子.....
我当时信以为真...

我又听人说他负债累累....
但为什么他会负债累累我并不知道.....
因为当时我对他没任何兴趣....
所以也没什么去注意关于他的新闻....
全都是听回来的.....

但....最近.....他.....MJ离我们而去了....
我才开始注意到他的点点滴滴....

他...............
之所以会负债累累.....
都是因为他开的Neverland(梦幻莊园).......
Neverland是唯一一个不收入门费的乐园........

他..............
小时候没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所以他不想其他的小孩像他一样........
他希望所有的小孩都可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快乐的童年....
所以他开了这一间Neverland.......
但....不收费的乐园.....乐园内的人工由谁负责呢?
就是由MJ一人负责.....所有的费用都有它来付......
无论....电费...水费.....杂费......员工的生活费....
所有所有....都是他一个人付....

他.............
非常的.......伟大......
我想......用“伟大”来形容他是最适合不过了.......
就让我们来看看MJ的 Neverland 吧.....
1988年....事业正如日中天的MJ花费了将近2亿美元....
买下了加州这个占地1100多万平方米的放牛牧场.....
并根据《小飛俠彼得潘》中那个永不长大的小岛为其命名....

在梦幻莊园......他造了私人运动擦场....色彩鲜明的遊乐场....



人工湖....


电影院和一個巨大的动物园......

甚至供养着老虎....大象...鳄魚...骆驼...孔雀....長颈鹿等热带动物...
居说其中MJ最喜爱的....
是一只叫“泡泡”的猩猩和一只1岁大的小老虎.....
**不知道是不是上面这只.....



过了不久......我又在听到关于他的事情.......
之前告MJ性侵犯的那位小孩...
在MJ去世后...
他.......站了出来...
他说出了被MJ性侵犯的事实......
事实上......MJ并没有做出任何性侵犯的事....
只是当时他是被他的父亲教唆的....
虽然他是迟了把真相说处来....
但至少.....他还是还了MJ一个清白......

在这个世界上....
人们真的可以为了钱去做一些违背良心的事吗??
真的有必要为了钱去做到这种地步吗??!!
Haiz.......人性本善....
但到了我们现在的这个年代....
怎么好像变了人性本“恶”似的??
我觉得没有必要为了钱而做到这种地步啊.....
Haiz....在这样下去....这个世界会不断腐败下去的...

最后........
:::::::願这位伟大的表演者可以安息:::::::
:::::::让我们一起来为MJ哀悼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