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不是比赛的比赛.......

明天大约下午2点左右....
我在南城广场(South City Plaza)那里会有一场比赛~
歌都还没选好.....


为什么会说不是比赛的比赛呢?
因为这场比赛是没有任何奖金和奖品的~
包括奖杯也是没有........
*不过好像会有一张证书啦~
那算什么比赛.........

其实他们11月在云顶会有一个慈善活动.....
明天的那个比赛是为了选60个人出来......
11月当天上云顶去当表演者的~
但......没奖金奖品奖杯.............
还要上云顶去帮他免费唱歌.......
为什么我还要去参加呢??
因为我觉得我的台上经验还不足.......
想去拿多一点经验........
*反正免费的......XP

还有....他是慈善活动嘛~
帮人的~为什么不去???

最重要的是..........
我很想以一个表演者的身份站上云顶的舞台去唱歌给大家听......
不想总是为了比赛而唱歌..........
如果可以的话......
是真的很想以一个歌手的身份去表演........

虽然明天的比赛......我未必会进得了...........
不过我会努力去尝试的!!!

给自己一个机会.........
Good Luck For Me….....

其实本人有点讨厌比赛咧..........
因为每次都要化妆..........

超讨厌化妆.........
化了妆后感觉到很不舒服的哦~
尤其是涂了口红后~口唇就会一直感觉到有东西贴在那里一样......
geli到死~脸上又化到好像马捞pet pet将.......
去出席万圣节派对咩......=_=
本人又不会化妆的喔~还要等人家帮我化......
麻烦到死.....
比赛完后回到家又还要卸妆...........
真的是麻烦到................
是谁发明化妆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