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和歌友 yam cha 篇

今天有够白痴咧......-,-
真的是笨到一个地步去......
为什么呢?看完你就懂..........

朋友约我出去喝茶~
我就说你们到了才call我啦~
*离我家很近罢了~所以不急~XP
过了不久~我的A朋友就call我讲她到了~
我就驾车去咯~到了那边后....
我看见的不是我的A朋友~
而是看到我的B朋友~
我就问她咯~Axx又讲她到了的?
上厕所去了啊?

然后Bxx就跟我讲~
没有啊~都没看到她~都还没来~
我就奇怪咯~明明刚才是A朋友call我讲她到了~
为什么咧??
不懂~就call她咯~
“嘟嘟.......嘟嘟.....”
“Thank you for calling..............”
ei ?没人接电话~我就以为她应该是来着了吧~
不管鸟~叫东西喝先~
“waiter~pls~~”
..............................

滴答...滴答.....一分一秒慢慢的过去了.........
还在等我的A和C朋友........
call了两三次都不听电话.......
现在是不是玩野啊!!!
结果还可以怎样?继续等咯~
等等等等.........怎么可能两个一起将久都还没到的?
将巧????

过了很久下.....我的A朋友终于打来了.....
我一接电话就..........
“有没有搞错~滚去那里混鸟~~~还没到的??!!”
“hAR!!!我们到了很久哦~反倒是你们跑去那里鸟??”
“...............(该不会是跑错地方了吧.....==)”
“不是"小飞象"咩??”
“是啊~我们在帐篷里面哦~~”
“..........我们在外面.......”
“刚才call你又不听电话....”
“电话没开声....没听到>_<”

这就是她所谓的帐篷......
里面看到外面....但..........外面没什么看得到里面.....=-=
你们讲是不是有够白痴.........
同一班朋友约出去喝茶.........
居然分开坐.........=-=
白痴到~~~

因为学唱歌而沦落到没什么钱用的我........
只叫了一杯RM 2.90的龙眼水来喝~
cheap到死........=-=
就是这杯啦~~
很多龙眼对不对?哈哈~XD
去其他cafe叫他不可能给你将多的啦~
因为这家名为“小飞象”的餐厅是新开的.....
通常新开的店给的东西都会多一点的~
慢慢的就会cut到剩回一粒给你罢了~XD

A朋友有钱~又叫吃又叫喝~
忘记这杯水叫Kiwi什么去鸟~@.@
还叫鸡扒来吃>-<

看到都留口水...............
没得吃......拍下来看多几眼都好~XP
在那边聊下聊下又聊到我以前的唱歌老师那边去鸟~
她下个星期三就正式在sunway那边举办记者招待会咯~
羡慕她到半死 >_<
老师~祝你专辑大卖!!!
你继续忙你的宣传行程吧~
不必理我们这些学生的啦~
因为.........我已经跳槽鸟~~~
你用不用心教都已经不关我事鸟~
哈哈哈~XD
我是不是很过分>_<
嘻嘻~~没啦~老师~我是真的祝你专辑大卖的 >-<
加油!!!
临走前~当然要拍照先啦~~
~~~锵锵~~锵~~锵~~
不接电话的A小姐就是这一位啦~
这是B小姐~XP不肯给我拍.....==
合照~
这就是白痴到很够力~害到我陪她坐在另一张桌子的C小姐~
*为什么讲是她害到我的呢?
因为........要不是我一进门口就看到她坐在那里.....
我一定会进去找A和C朋友在那里的咯~
都是你害的>-<
哈哈~~~XD
当然~不忘自拍几张留念~XP
*掰掰咯~~要做猪去鸟~~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