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将巧??

今天居然给我遇到胡杏儿~

哈哈哈~将巧?
明明本来只是打算和朋友唱了k后~
就去买朋友的生日礼物的~
那里懂将巧遇到胡杏儿在那里做宣传哦~
又将巧有人派海报派到我前面来哦~
有海报就可以签名了的~
但是哦~那个衰保安居然不给我们排队签名哦~
他讲不够时间哇~居然不给我们进去!!!
超不爽!!!
不过ho~还好我们跑去前面看的时候~
前面有一个保安人员问我们是不是要签名~
我们就说~yayayaya~~
然后就当然是快快飞进去啦~
哈哈~~
遇上大好人一个~~happy~~
签了名lol~~
签了名后哦~我看她好像很赶的样子~
就快快拿掉poster走人啦~
哪里知道哦~她居然伸出手要和我握手哦~
但是那时我是已经往前踏了一大步~
但是我不可能有得握手都不要的嘛~
等下她对大马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就不好咯~哈哈~
所以我就快快倒退几步回去和她握手~哈哈~~~
我和我的朋友是最后三个上台拿签名的~
可能因为将~所以她比较得空和我们握手吧~
开心的一天~~哈哈哈~~
将巧我今天去the mines帮朋友买礼物~
将巧胡杏儿在那里做宣传~
今天已是做宣传的最后一天了~
将巧被我们遇到~
还要是时间地点撞到正!!哈哈~
又将巧有人跑到我们前面来派海报~
将巧遇到一个将好的保安人员~
将巧我们是最后几个~
因此她比较得空和我们握手~
Yo~~将多将巧~~哈哈哈哈~~
美好的一天~~~
还有哦~今天在the mines除了遇到胡杏儿~
我还遇上了......





Bomba Man~~~
哈哈哈~合照一张~~~
还有还有~~今天我的唱歌老师生病了~
就找了另一个老师来带课~
她叫我们自我介绍的时候~
我就很搞笑的告诉她~
我是一粒橙~
然后他就在那边笑笑笑~~
哪里知道哦~她自我介绍的时候........
她讲她叫什么evi….ning…类的~
总之就不懂怎样读的啦~
结果那边的书记就叫我读~
Evening~~~哈哈哈哈~
笑我的名字~她自己的名字还不是一样搞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