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旅行“肥”来鸟

旅行回来咯!!!!
去了三个不同的地方才舍得滚回来~~XP
三个什么地方呢?
先卖个关子~看下去就懂~~嘻嘻~

首先我去的第一个地方是.......
马六甲~

::2009年8月30日::
::马六甲之旅::
::一日游::

Haiz….本来是2天1夜的旅游......
居然变成了1日游......T.T......
之前好像是因为我堂哥中了奖拿到了免费住宿coupon~
所以才叫埋我们一起去~
可是......到了hotel那里准备check in的时候........
我堂哥他居然没带coupon…..==
真是够力.........
Haiz…….本来可以住很美的hotel的....
连行李都搬下车了......
结果.....T.T…..又搬回上车咯........真是paiseh……

不过我在等hotel check in的时候.......
有拍到几张照片~看看吧~~
很大的~拍不完~
看~开门的扶手居然是......
海马~~可爱哦 ^~^
还有大大的游泳池~~



再往前走几步就看得到沙滩了~~

几美~可是........有得睇~冇得“住”.....T_T
结果就载着行李开始我们的马六甲一日游~
在路上~看到的是.......
大马眼~~
哦~~原来是搬了来马六甲啊~~
我都不懂~哈哈~将巧看到~~嘻嘻~~
这个摩托车是在路上看到的~很像tranformers里面的那架~
所以就拍下来留念咯~
*有够无聊......
“咕~~咕~~~咕~~~~”
“Eh?什么声???”
“嘻.....不好意识......肚子饿.....”
来到马六甲~就当然是去吃当地的鸡粒饭啦~
我们来到了这间“古城鸡饭粒”~
虾??到底是鸡粒饭???还是鸡饭粒啊??
鸡粒饭~鸡饭粒~鸡饭粒~鸡粒饭~
傻傻分不清楚~~哈哈~~
其实这间店大有来头哦~
因为my fm的新年专辑就是在这里拍的啦~~
拍摄2009年贺岁(My Astro牛转乾坤庆团圆)

叫东西吃的时候我堂哥居然叫了50粒鸡粒饭.......
眼都大去鸟~傻了哦~
还好都没浪费~都吃完了~

左边的就是鸡粒饭咯~
很像鱼圆是不是?
那个人拿来放下的时候我还以为他搞错~
“小姐~你是不是搞错啦?”
“我可没叫鱼圆咧~鸡粒饭咧??”
还好我没问以上的那句对白~
不然就羞死~一定做鸵鸟去鸟~哈哈~XD
*抱歉哦~本人见识少~鸡粒饭都没见过==
*居然还好意识在这里大惊小怪.....


吃饱了就在这间饭店里面拍照咯~
怎么说都上过电视嘛~不拍的话一定后悔~
龙椅啊~~嘻嘻~~
我是王帝~~哈哈哈~~
好咯~现在去后宫看看~

死火~在自拍的时候居然被偷拍>< 是谁!!来者何人!! 不管啦~照拍~~嘻嘻~~~
吃饱拍完照就走街咯~~
街上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好拍~
只拍了一张~
就这张~没咯~
走完街后就回家睡觉咯~~
马六甲一日游==还真得空啊~~~
::2009年8月31日,9月1 & 2日::
::云顶之旅::
::3天2夜::

昨天才刚从马六甲回来~
睡醒了后就又再上云顶~
是不是很得空??
本来是打算在马六甲直上云顶的......haiz….

到了云顶就当然是check in咯~
由于太多人~房又很小~所以就加多一间房咯~
他讲有九十多和百多的房~百多的会比九十多的大间~
加多十多就有大房~就当然是选百多的啦~
之前book了的两间没办法咯~小房照睡~
哪里知道~~~一开门进到去......
妈的!!耍我!!!又讲大房!!!
一进到去....居然和九十多的那两间没什么两样....
就只是东西的摆放位置不一样罢了~
而且看起来比九十多的还要小间.....T.T
妈的.....骗我.....以后上去云顶不会再被你骗了!!!
白白给多十多块.........
算啦~看照片~
这是什么??赌场门口啦~~
Haiz….本人因未满21岁......
所以没得进.....有得看......没得进.....
而这....不用介绍啦~就是鬼屋啦~
我一辈子都不可能会敢进去的啦~~
怕鬼怕到死~鬼戏都不敢看.....
还想要我进....慢慢等啦~
*本人超超超超超 x 100000000怕鬼.....
有大炒的店我们看得多~
但~你又看过几间名叫大炒的店呢??
我其中一个堂哥和他小儿子~~他儿子很可爱的哦~
9月1号那天的风大到~~眼睛都开不到~~
坐这个椅子下来后....冷到我要死......
当天的风都已经很大了的啦~还要坐上去转~~
那风就一直死命吹.....变冰去鸟......
增肥成功~哈哈~~
玩到没东西玩了~连小孩子玩的也跑上去玩~
哈哈~~

这个巴士是餐厅来的哦~~
双层的~几特别下~叫做London Café~~
来看看里面吧~
这是楼上~



海盗船.....
之前看人家玩的时候都不懂他们在那里喊什么喊....
又没有360度转~喊什么哦~~
坐上去才知道......


我的妈呀~很高啊~~冲力又大喔~
怎么在下面看不觉的.........
啊~~~~放我下船啊~~~~T.T~~~~
坐老爷车的时候拍的~
右边的像不像瀑布?
告诉你们~其实是沟渠水来的...T.T…
因为早上的时候下雨~结果沟渠的水就拼命留.....
呼~~~冷啊~~~
太空馆~
应该很多人都没进过去吧~
因为里面玩的东西超级无聊~
就只是坐进里面摇来摇去吧了~
我们去到的时候~一个人也没有.....
等工作人员来到的时候~还叫我们等一下~
没人玩为什么还要等呢?
因为啊.....就是因为没人玩的关系~
他们居然电也把它关掉~
还要等他开电.....==



这个是上到云顶非玩不可的东西~~
也是最安全的东西~~嘻嘻~~

到了晚上~就和我堂哥他们去Pub喝酒咯~~
本人已满18岁的啦~~~绝对可以进哦~~
在里面和我堂哥堂姐他们玩猜拳~
就那个喊十~十五~二十那个~~
哇~我堂哥他们玩臭的~
一直乘人家不注意的时候喊~
根本就来不及变~
结果.....给他们灌醉鸟咯~~
两个人抬着我去厕所~~
不过没有呕到啦~
在厕所坐了一下觉得好多了~又出回来咯~
他们就带我去clubing跳舞~~
那边有舞池给人跳舞的~~
结果.....一站久了....我又来咯.....
晕啊..................哈哈~
那时都凌晨4点多了~~
他们居然还要去赌场哦~~
我又晕~又不够岁进赌场~
只好回房睡觉咯~

这几张照片是在那些帮人家拍照的机里面拍的~
那些几十块拍一张sticker照片出来的那种啊~~
所以灯光才将好~~

在云顶看到狗狗......就想起了我家的狗......
不知他吃饱了没有咧~~~T~T~~~
昨天风大到死~今天就晒到死~
眼睛都开不到来拍照~
猪啊~很像是不是?
讲饱他啦~我不介意的~~啦啦啦~~
::2009年9月2日::
::法国村之旅::
::“半”日游::

法国村里面的猫~所以叫法国猫~~
哈哈哈哈~~XD

法国村内居然有机场??
哈哈~

还有波波池~~

我堂侄~

啊~~被埋了~~
看不到我鸟~~下点眼力找啦~~
我给人家埋在里面鸟~~

上台show~~
M.J上身~~哈哈~~

本来打算走完法国村~再去兔子园的......
可是........天不作美......T.O.O. (天黑黑)
好像要下雨了~~只好回家咯~~
偷偷告诉你们哦.....
法国村没东西跑的.....又没东西看....
无聊死~XP
还有~~马六甲的鸡粒饭.....
一点也不好吃 >< 不知为什么会将出名.....
P/S: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