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花名

最近我的blog都好像一直在写些废东西哦~
都是些无聊到半死的东西.....
因为最近都没什么东西写嘛.......
都没什么事发生~~无聊到死.....
无聊就是将的咯~~不要怪我嘛~~
就让我无聊埋这一期啦~~XP
反正都是没事做~~

不如就来谈谈我的花名吧~~
我的花名有.......
橙~三秒橙~小橙故事~肥婆橙~男人婆~引擎~阴沉~
当然~稳居榜首的当然是“男人婆”这个称号啦~~
从小给人叫到大~~我自己都认了的啦~~哈哈~~

好咯~现在一个一个来解释为什么会有将的花名~
“橙”的由来~~
我想不用多解释吧~
很简单~橙其实就是由我的华语名改成的~
华语名是.....岑(cen)….so~改去橙(cheng)~~
我的英语名也是将来的咯~~橙~orange~~

“三秒橙” 的由来~~
为什么不是一秒两秒??偏偏是三秒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看戏它是讲三秒~
所以乜叫三秒咯~~
如果你们有看张栋梁和郭彩洁主演的“无敌珊宝妹”的话~
应该都知道原因了吧~
在那套戏里面其中一段是讲到有一个叫阿娇的~
记性只能维持三秒~过了三秒后就忘记东西去鸟~
所以她叫三秒娇~我就叫三秒橙咯~~
我的记性啊~~~“好”到~~~~不得了~~~
哈哈~~~我是长期患了老人痴呆症的人来的~
一下子就忘记东西去鸟~~~~~

“小橙故事” 的由来~~
这个不用多解释~就只是因为.........
小城故事这首歌.......so~就改去小“橙”故事~
很无聊是不是??其实我也觉得无聊~~
“肥婆橙” 的由来~~
我最讨厌的花名........
我出了名瘦的......
但是为什么会叫肥婆橙呢?
这绝对不是因为想我变肥一点而取的花名~
也不是因为我瘦过头而特地讲的反话~~
而是..............Haiz…..
一听到这个花名....我就有点想死的感觉........
天啊!!!!做么将来玩我.........

其实这个花名是我自己按的.......haiz….
那天其实我是要叫我妹~
就突然想帮他按个花名~想叫她肥婆妤的.....
怎么知道.....我一开口.......讲的居然是.....肥婆橙!!!
Shit !!!发生什么事!!!

为什么!!!白痴啊我!!!

然后又刚好被我姐听到喔~~

然后居然....全家人都叫我肥婆橙鸟.....
~~呜呜呜~~

不过讲真的.....
我也觉得肥婆“橙”和肥婆“妤”比起来~
的确是肥婆橙顺口点.......

好衰晤衰~自己拿来衰~
“男人婆”的由来~~
不用多解释了吧.....简单来讲就......
人家男生欺负女生......我就女生欺负男生......==
两个字讲完~粗鲁~~
“引擎”的由来~~
这个好像是form 5那年按的~~
因为我的马来老师叫错我的名字......
她把yin chin…叫成yin qing….
结果我朋友就在那边笑笑笑笑~~
还帮我按引擎........给人当笑话来看鸟 T.T
朋友叫我这个花名的时候.......
还每次都特地做那些引擎声出来~
搞到我笑又不是~哭又不是~~

“阴沉”的由来~~
这个是我自己发明的......
很简单~映岑~阴沉~
就只是因为音有点像罢了~~
不过我的性格一点也不阴沉啦~~
超开朗~~哈哈~
好咯~我的花名就将多~
你们的呢?

2 条评论:

  1. whao...u gt so many nick name de ah...
    i dunno oso...bt i oso think fei po cheng more suit u o...
    haha...nice wa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