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我的房间Part 3

好咯~终于来到Part 3了咯~~
主题是~~
《我的模型》
首先~~是七龙珠的~
这三个黑黑地的~是珍藏版来的哦~~
去转鸡蛋转出来的~一个RM 8.00~~
“还小哦~还转鸡蛋....”
“我.....爽啊~~~吹.........啊~~~”
这八个忘记多少钱去鸟~~

应该不用介绍~大家都知道是什么角色吧~~
不知道的应该也不会想知道吧~~
这三个超四我超爱~~
为什么?因为“帅”咯~~
哈哈~~中间的是超四合体~~
再来是~naruto~~~
之前在Part 1出现过鸟~

然后是Digimon加一个Pokemon~
在加Watson的三个公仔~~~
这算是模型咩??
哈哈~不懂~随便啦~~就当它是啦~~

再来~孔羽加Wall-E~还有两个很酷下的模型~
孔羽和Wall-E两个都晤la gang 的~
做么放在一起咧??
简单~~因为............
我爽~~~~~~~
那两个酷酷的模型是在云顶买的~
那时在云顶看到的时候很想买~~
可是看看自己的钱包~~
就取消了这个念头~但是.............
到最后结果还是..........又跑回去买~~哈哈~~
再来是car car car ~~~
得这几辆罢了~~车的模型很贵~
买不起~~有两辆是油站买回来的~~
这是mini cooper~
猜猜多少钱~~~猜中我请喝茶~~
哈哈哈~~
没什么钱买模型~
因为模型超贵........ T~T......
我所拥有的模型就只有以上这些和之前Part 2内出现的FF模型罢了咯~~
再接下来要介绍的是.......死亡笔记.......Death Note…..
相信很多人都懂吧~~死亡笔记分成真人版和卡通版~
看我的死样都懂我一定是买卡通版的啦~~
因为我觉得卡通版的比较好看~~
而且卡通的才是原装的咧~~

来看看翻版死亡笔记先~~

这三本是翻版的~~

这本才是真版的~~

好咯~~今天就写到这~
下一期就是最后一期了咯~
努力在上传下一期的图片当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