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再一次比赛回来鸟~

比赛回来了~~虽然又一次的没进到决赛~
但不知为什么~用我之前参加歌唱比赛的心情~
和这一次比赛的心情来相比~
是明显的感到不一样了~
心情没之前比赛来得紧张~也没那么的执著了~

为什么呢?是我变得不在乎了?还是比赛比到麻木了?
其实~都不是~而是关系到今天的比赛规则~
在比赛开始之前“阿晨”(988 DJ)所介绍的比赛规则~
令到我完全没信心去比了~

那项比赛规则是~~~在今天的比赛里面~
他们只会选出两位参赛者进入总决赛~
一位是哥哥张国荣组的~另一位是mui姐梅艳芳组的~
就是一组只有一位可进入总决赛咯~
听了后我立刻就有了一个想法~
那唯一的一位一定不会是我==
因为自己知自己事~~

主办单位很聪明嘛~没把这项规则写在报名表格上~
我们所有参赛者都笨笨的报名兼给了报名费~
如果早知只选一位~我都不参加啦~
都知道不可能进到的~

有点不爽咯~感觉上好像被骗了==
给人找笨~
所以心情就~~算咯~还可以怎样?
报名费又给了~不可能白给的~
就上台当表演将来唱咯~
*反正都知道进不了~~XP

不过ho~~今天这场比赛~
不懂是不是“mui姐”也有来参加~
那些参赛者有几个唱到~~仿佛mui姐上身似的~~
声音像到~~~应该是请mui姐上身了吧~XD
还好这场不是模仿大赛~不然更加等死~
*虽然都是死~XP

对了~我不知道你们有多少人知道阿晨是谁啦~
不过平时他在我的印象中~
绝对不是一个帅哥~而且还要是让我感觉到很不靓仔的那种~
简单来说.......就是........我觉得他很丑~XP
还是X到没人有...........

不过今天看到他本尊~
ei~~~~想法180度改变了~~~
虽然也不是靓仔啦~
不过比我相像中好看很多~~~
因为我都把他想象到很丑~XD

还有~阿晨他全场都是在用广东话来介绍东西的~
我就怕没人会读我的名(广东话)~
而且也不好听==
*不信不会读?不信很难听?你们读下看啦~

我超讨厌人家用广东话来读我的名的......
所以我就放我的英语名咯~orange~~~
那里知道~~~他居然...........
读我的广东名.........T.T
果然不可以小看DJ.....败给你了.......
难听到.......气死我~~~
其实我的广东名读法是.........
(普通话) 叶映岑 (拼) ye ying cen
(广东话) 叶影神.........==
OMG!!!! Ooiiiii xii ~~~~(~客家要死的意识~)
难听到~~~~~算~~还是认命吧~~T.T

下面的是我妹帮我拍的“mv”~~
*mv pula ==
大家可以听~但是最好是不要看咯~
不然你一定会后悔~~
因为.............
拍到很蒙~而且还摇来摇去~
我自己看了都觉得头晕........@.@

看了自己唱歌后~
觉得好像和我现场唱的有点出入~
我觉得只能给我自己50%~
因为是觉得真的做的不够好~
不过~下次我会做得更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