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Lulu” & Baby

哇哇哇~~刚刚收到我朋友mail我的东西~
就如常的开来看看咯~一开之下......看到的是......
Lulu!!!哇~好像哦~~violet~~你看~你家的狗咧~
万英~你看~你最怕得狗咧~哈哈哈~~

*lulu其实是我朋友家的一只狗~和照片内的狗很像~~
不讲太多~看图片~看图片~~

睡觉的post一样的~XD


看~他的眼睛几~~大~~
eh~狗咧~在那里?? 在床底~XP

“看看我们的孩子~~”
“我是爸爸妈妈的孩子~~”
哇~两只狗生了个bb~~哈哈~~XD
狗爸爸和狗妈妈~~


“主人~你吃什么??我也要~~”

“啊~~不要将大力~我要死了...... ”
“死了..........”
“散步??我又去~~” XD
“不要kacau我睡觉.....”
“eh~主人~你再干嘛??”
“我今天忘了抹屁股哦~~XP”

“生日咯~~”
“妈咪~很挤咧~~”


什么叫笑到见牙不见眼??现在知道了吧~

“我要我要~我也要~~”


“看~我就说我是爸爸妈妈的孩子嘛~~”
“长大了~有点像了吧~~”
“但是...为什么我比你们还要大啊??哈哈~~XD ”
以上对话纯属虚构.....
*是本人无聊没事做的杰作~
对话颜色....
>>baby
>>Lulu (狗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