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我的房间Part 1

由于电脑被炸了~每天都在无聊没事做的我~
就很得空的在房间找回我的收藏品~~
所以就来向大家来介绍我的房间吧~
不过~我房间实在是太多垃圾了~~
所以~要分几part来介绍~
不然一次过写出来的话~一定很死鬼长的~~
然后你们也不会有心机去看完他的啦~~

今天part 1要介绍的是.........
《朋友送我的礼物》
*我都有好好收藏哦~有些啦~~哈哈~XD

这是我多年来的生日收到的唯一一张自制生日卡~~
也是我“苹果老婆”送的哦~~
*她花名叫苹果~所以叫苹果老婆~哈哈~
不过~~太多老婆了~~
忘记她是第几任的去鸟~~哈哈~XD


这罐星星~是一个叫萝卜的人送的~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这类东西~~
不过还是有好好收藏哦~因为这是朋友送的 ^^
里面有朋友的心意哦 ^^

还有~这个~是..............
ei~~我不懂叫什么~~

就是拿蜡烛来燃烧倒在上面的香精~
这是一个叫花花的人送的~~
很好笑咯~他送我的香精是“桂花”香~
而她的本名叫桂花......==
还写了一张纸~大家看看他写的是什么~~


“希望你嗅到桂花香就会想起我这个朋友哦~”
看到这份礼物后~我就在想.....
哟~白痴哦~送自己来给人烧~~
哈哈哈哈~~~XD

不过.......到现在都没点过呢.....
因为怕当香精燃烧完后.....
我们的友谊也会完结...........
......................................................................

哈哈~~才不是啦~~骗你们的~~
没点过的原因是......
花啊~我怎么可能会喜欢这类型的东西....=_=
不过还是同一句话~
朋友送的礼物内包含了朋友的心意~
所以还是有好好收藏哦 ^^

还有这龙猫~也是朋友送的~~很可爱下~
所以就把它摆在床上了~


这狗枕头也很可爱~是诗晨送的哦 ^^

那时我去他家看到这个狗枕头~
就一直讲~哇~很可爱啊~~kawai~~~
然后还一直拿它来抱着~
那里懂~她看我将喜欢~就把它送给我了~~
哈哈~开心哦~~~

这只狗公仔是“月亮”送的~

她名字叫moon~所以就叫月亮啦~~
也是很可爱^~^哈哈~
大家都知道我很爱狗~所以送的都是狗呢~~

还有这些~FF的布条,拼图和poster之类的~~
大家都知道我超喜欢FF~~哈哈~~
*Final Fantasy简称FF
有些是哥哥送的~有些是干妹送的~
朋友送的也有~自己买的也有~~
不过ho~~我很怕生日收到拼图的.....
因为ho......拼图的那个框还贵过拼图咧 T~T
你们时常送拼图给我......
我拚好了就得自己去买框来挂起来 T~T
很惨的咧.....

还有这个FF的杯~
是一个叫晓丽的朋友送的~很多年朋友下了~~
挺喜欢这个杯的 ^^
因为是FF嘛
这几个Naruto的模型是哥哥的朋友送的~

*中间和两个小的是自己买的~

这个陶瓷器是耀全和家俊送的~

好咯~很长下鸟~今天就写到这吧~
敬请期待Part 2咯~
不期待也没关系~我就是爱写~怎样~打我啦~~

“打你咩打你咯!!使摘日啊!!一脚给你死!!”
* 快闪....... >~<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