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霹雷不关电脑的结果

霹雷不关电脑会有什么结果.....

我想大家都可以猜到...........
听也听多了~妈妈常讲~
响雷啊~不要玩电脑了~不要看戏了~
不要开歌了~全部插头拔掉它~~
不然会被雷炸掉~
每次被叫关电脑的时候….心里都会想~
哪有将容易炸掉啦~

结果.....这次.....我的电脑.....真的被炸掉啦

连modern也被炸鸟~
我家有两家电脑的.....要是只是电脑被炸的话~
我都还有另一架电脑可以上网.....
可是....
连modern也被炸鸟~

有电脑都没用....没得上网的电脑如同废铁~T.T
*对我来讲啦~

不过这次被雷炸可不关我事~~
电脑被雷炸的时候我还在公司做工咧~
家里一个人也没有~
不过听说当时电脑是开着没关电…
才会被雷给炸了……

不过~我刚刚才知道~不是只有我的modern被雷炸掉~
还有我的两位同事的modern也被雷炸了~
哈哈哈~~

同一时间~3个人都没得上网了~~
呜呜呜~~~

没得上网.....天天都在那里“刨”漫画~
漫画“刨”完后~要做什么???
做白痴咯~~无聊到~~~
yo~~~没得上网~很闲哦~~~
谁来救救我........

没得上网为什么还可以写blog ??

这是在公司得空没事做的时候写的~
然后再偷偷用公司的电脑post上来的 ><
还要是等同事出去吃饭的时候偷同事的来用~
因为我的电脑没得上网嘛~~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