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我的房间Part 2

这一次的主题是........
《我的珍藏 - Final Fantasy》
* Final Fantasy = FF
关于FF的有~~
模型~~sticker~~兵器~~项链~杯~万能刀~CD等等..........

先来看看模型啦~~
先看最贵的~~

当时好像是卖RM129.90~
不是很记得了~
这个是FF VII的男主角Cloud~
其实和FF VIII相比之下~
我是比较喜欢FF VIII的男主角Square~
可是因为在外面看到FF VIII的模型都不是很美~
所以就买了FF VII的咯~

然后还有其他的~全部参在一起拍~
有FF VII , FF VIII , FF X , FF X-II , FF XII~


这个将小个都要RM39.90 啊~~(1 set 5个)
贵到死~~~(对我来讲)

再来是Sticker~
参其它的进去鸟~因为懒得一张一张拍~~
有FF~~~Death Note卡通版和真人版~~~
名侦探柯楠~~Naruto~~钢之链金术师等等~~~

还有FF的杯~

中间那个在上一part介绍过了咯~
朋友送的~旁边两个是自己买的~~
左边的好像是RM 39.90~~
右边的是RM 19.90~~

这把刀是FF XIII女主角的武器~~
RM 39.90~~旁边的两张是FF X的照片~~
这是FF X-II的万能刀~~
叫朋友帮我买的~~
好像是RM 39.90~~

这是FF VII的陀表~~

再加上一个Naruto的~

都是陀表~~所以就放在一起来介绍~~
Naruto的是哥哥的朋友送的~~
FF 的陀表价钱是RM 39.90~~
再来的有钥匙圈,扣针和电话吊饰~~
扣针一个大约RM 1.90左右~
钥匙圈一个大约RM 3.90~~
电话吊饰一个大约RM 9.90~~
最左上角的RM 19.90~~
长的那两个RM 7.90一个~~
看~连扑克牌也是FF的~~

哈哈~~不过我没开来用的啦~
珍藏~珍藏~~
好像是RM 39.90~~

这些是calendar来的~有很多很多啊~~
不过......懒得拍~~就只拍几张就好了~~
好像是3张RM 1.00~~

再来的有名片~~我的个人名片~~

这些名片之前有一阵子很多人订做的~
很“兴”下~可是不懂为什么~
现在好像找不到来做了~
所以也是珍藏~~
还要是有我的名在上面的~哈哈哈~XD
更加值得珍藏~~


还有千与千寻的~~也是名片~~
就顺便一次过放埋上来~
还有其他的~不过就算我一张张拍到完~
一张张post完上来~我相信都是没人会去看的啦~
所以就不要浪费我的时间~也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
好咯~~这期就到这~~
下一期就来讲讲我的模型和Death Note的东西吧~
*很少罢了啦......因为模型很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