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我的房间Part 4

本来part 4是准备介绍埋我小时候的照片的.........
可是.....scaner坏了......scan不到照片上来.........
Part 4将迟才post上来是因为我再想办法post那几张照片上来.........
可是我尝试过用相机来拍......拍不到.........蒙到死........
朋友又没有scaner ==
由于part 4拖了太久的关系~
所以我决定放弃post我小时候的照片上来鸟........
下次啦......有机会的话.........

好咯~终于来到最后一期鸟~~~
这一期就来个《Rojak》吧~
到了这一期.......不懂为什么~~
有一种感觉~感觉就是........
我好像是真的几白痴下的哦~~
房间都有得好介绍==
都几无聊下的哦~~哈哈~~

不过~算啦~都写了三期咯~
来到最后一期不可能不写埋他的~
有人看也好~没人看也好~~
都是要继续写的啦~
不想看的人开心鸟~因为这是最后一期鸟~~
不用再看我写的废话鸟~~哈哈~

这是我平时看漫画用的书签~~
是同一个书签来的哦~只是一个是正面~一个是反面~

这个是和朋友去Mid Valley走街的时候买的~~
这些Ragnarok 的 Tisu好像是限量版来的~
Garfield的我想现在外面应该还有得卖吧~~
应该吧~因为我已经买了很多年了的哦~~


这些Pokemon“蛋”是去转鸡蛋机转出来的~
好像是Form 4那年的转的~~
Yo~~Form 4还跑去转鸡蛋哦~~~哈哈~~

这两个海豚是在Hot Market买的~~

那盒子是哥哥手表的盒子来的~
透明的那些石头忘记那里买的去鸟~~
全部放在一起就很美了^~^

这些木乃伊扣针是银河社那边买的~~
中学时期很“兴”的咯~~~
再来就看看我平时睡觉的床咯~~

Eh???为什么没有枕头的??
因为.........我的床很乱~
所以把所有的东西丢完去地上才拍的~
哈哈~所以空空的~~

猜猜我画起来的的那个是什么来的~~
答案是..........










FF的布条~~哈哈~~~
开了他就是将的咯~~
好啦~这就是我的房间啦~~
整间屋子最喜欢的就是我的房间了~~
因为一进到去就好像进到卡通世界将~
可能对你们来讲~这叫幼稚~
可是对我来说~~卡通是专门给人们带来欢笑的~
为什么我们要认定那叫幼稚呢?
不管朋友们怎么说我~~我就是我~
我就是喜欢卡通~
我不会因为朋友说我幼稚就不再看卡通~
不再看漫画~做人如果要做到将~
倒不如不要做人算了~
做人够真~那就够了~
不是天真啦~不一样的东西来的~
够真的意识是~做人不要做作就ok了~

虽然会给人家当白痴将来笑~~
虽然会给人家讲傻傻的~长不大~
那又怎样??
我可以带欢笑给人~那就够了~~
难道不是吗? ^-^

*P/S: 其实我房间还有很多漫画的~
不过我觉得漫画应该不用介绍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