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幸灾乐祸的我~~hohoho~~

今天哦~发生了一件令到我有少少心凉的感觉~~
hoho~~

你们知道吗?
当你很不爽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恨不得他去死~
今天我就觉得我最不爽的那个人和死去已没什么分别了~
*我觉得啦~~
所以好心凉~~~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来谈谈我最讨厌的某某“鸡”~
为什么是鸡呢?因为那个人叫“黑鸡”~~
又为什么叫黑鸡呢?
因为他是华人~但是却黑到好像印度人将~
*比印度人好一点啦~
所以同事在她背后都称他为黑鸡~
但为什么是鸡我就不懂啦~~哈哈~黑鸡~~
其实这“只”黑鸡我之前也有写过在我的blog这里的~
就是那位气到我大小血管都爆到完的那一位~~
不知道的话~去这个link看就明了~>>>想杀人篇<<<
今天吃完午饭后就照常回去公司上班啦~
怎知~一进门就看到和我同房的同事脸黑黑的在听电话~
(平时是黑鸡负者看门和听电话的~)
(但他刚好出了去吃饭~所以就我同事下来看“档”咯~)
我同事脸将黑~haiz......
想也知道一定是customer打电话过来骂人了~~

她盖了电话后~我就问她什么事哦

原来是那只黑鸡做错东西~害到我同事给人骂到半死~
Customer在今早11点多打电话过来问黑鸡他的板送过去了没~
那板明明还没送~
但.....黑鸡不懂为什么会跑去跟人家讲送着过去了哦~

然后customer就信以为真咯~那里懂~等到12点多~
板都还没到哦~customer就再一次的打过来问她咯~
但他还是讲送了哦~check也不check多次的喔~

Customer就觉得奇怪~就打电话去问我们的司机1~
但是我们的司机1讲他没拿过喔~
Customer就以为是另一个司机送咯~就又打去问司机2~
司机2居然跟customer讲没问题~他搞定~
但.......很重要的一点是......司机2明明今天就请假了~
没来上班~他居然跑去跟customer讲他搞定.......


Yo~有没有搞错~他是不是有问题的~
*其实他和黑鸡是同一种人来的.....

结果.........customer等了再等..........
可以想象得到他有几火滚了吧~~
大概就像下面的图画酱子左右吧~~~

结果就当然是打过来骂咯~
从11点多等等等~~等到1点多~
不骂才奇啦==只不过他骂错人了啦..........

1点多的时候那只鸡就刚好除了去吃饭~
结果就我同事不好彩咯~
其实我那个同事的脾气超好的~
我在公司做了一年多了~
都没看过他发脾气的喔~
给黑鸡气过都不懂多少次了~
都不会骂人的喔~~
结果今天就一次过爆发出来了~~~欠少少要翻桌鸟~~
我之前不是说过~那只黑鸡十问九不答的吗~
然后气到我欠少少拿东西“车”过去的那一次~
有了一次教训还不会心醒目点的喔~
这次还是一样~我同事那时都火滚了~
问她东西他还是一样不答的喔~结果…..
就...........被我同事骂到~~~狗血淋头~
还要在其他customer面前骂的哪一种~
我就坐在那边看戏咯~~哈哈~
不过看到他给人骂又好像很惨将喔~
不过又觉得他很歹死~
好像很矛盾~ >_< 哈哈~不过有点心凉就是啦~~

不过是觉得我那个同事很可怜就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