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忙跑宣传...

最近这几天哦~忙个不停哦~
忙什么? 标题写得很清楚了....
就是跑宣传咯~ 你们没看错~我也没打错字~
是真的是忙跑“宣传”没错...
我出专辑咩?为什么跑宣传?

当然~出专辑的那个人怎么可能是我~
是的话我早就开心死了~~
其实出专辑的那个人是我老师啦~
之前有跟你们讲过了的~

前两天她出去跑宣传~
叫我跟着去~
结果我就连续两天都提早放工跟着去跑咯~
八下也好嘛~~

本来跑了宣传回来不想写的....
但是又有人想看喔.....
就只好写咯....
haiz....看我几好~用我宝贵的时间来写给你们看~
哈哈哈哈~~
不过先讲明啊~没有之前我写的将多图片看了的啦~
因为不知为什么~当天没有拍照的moon~所以....
嘻嘻嘻~~没关系的啦~ho ?

第一天去的地方是.....利明达~*好像是将写~没错呱....
来回大约7个小时将~
由于第二天老师还要赶去另一边表演~
所以没过夜~就一天内来回.....坐车坐到屁股都平去鸟~
坐了三个多小时的车才到那里....==
要死......肚子都扁去鸟~~
一到了那里~老师就当然是带我们先找吃的先啦~
吃饱了后~就开始赶场咯~~
飞~~飞~~~飞~~~~~~
到现场~~~
开始表演咯~~~
Is Show Time!!!
but~不是我的show time .......

haiz......
表演完后就开始卖CD和帮人签名咯~~
然后就有人问老师~
“他是助理吗?”
“不是~我学生~”
*当时其实我很想说~都不是啦~我是保姆~~哈哈哈哈~
表演完毕后就当然是收东西回的咯~~~
还用讲咩~~
哪里知道哦~算CD的时候~
居然少了一片!!!

是哪个王八乘“乱”打劫啊!!!
虽然一片CD不是很贵.....
当时那些人到底有没有道德的啊~
要听就买啦~居然用偷的~~搞错没有哦~~~
Cheap 到死!!

给我知道你是谁你就死!!!
一脚两脚给你死!!

在回的路途中~居然遇到交通意外~整条路塞到半死~~
塞到前去的时候....看到的是.....
一辆大型lori翻车~差不多整条路给他拦到完~
本来有四条路的~给他塞了三条半......
结果剩半条.....
还有一辆小型lori不懂是不是给大那辆撞到~
整辆lori飞过对面去鸟~~

四“轮”朝天~~
司机都不懂还有没有得救~~
不过无论如何~希望他平安吧~
当天回到家都3点多鸟~~
第二天还是要照常“返工”~~
不过没关系啦~都不是第一天三点多才睡的啦~

第二天又提早放工陪老师去表演咯~
工钱都快被扣完了T.T
不过为了未来的路~出去见识下也是好的......
这次去的地方是.......云顶~~
比昨天的近很多~心想今天应该很早就可以回到家了~~
哪里知道......haiz....2点多才回到.....
算了吧~~ /__\ ~~任命啦~~
上几个星期才从云顶下回来罢了~~
现在又去...地点是.....First World的Ball Room~~
在路上的时候哦~老师的经理人一直在那边讲笑话~
我和老师就一直笑笑笑笑~
那里知道........老师居然笑到失声了......
不过我还真的是没试过笑到失声咧~
可能个人体质不同吧~
然后老师就叫他经理人不要再弄她笑了~
但是...他经理人停了半个小时都不到~
又开始讲鸟~~结果.......不用讲咯~
开不回声去鸟........
哈哈哈~~不过.......好才到最后声音又跑回去鸟~

他经理人讲很多笑话~
但有其中两个是我印象很深刻的......
第一个是问题来的.......问下你们看你们会不会答~
为什么企鹅后面是黑的...前面是白色的呢??
5秒~~

。5 。

。4 。

。3 。

。2 。

。1 。

时间到!!开估~
我当时的答案是...因为太阳只晒到后面晒不到前面~
但是真确的答案是...........






因为它手短.......冲凉的时候只冲到前面冲不到后面......
其实答案没有很好笑~
只是.......我一直想到一个很好笑的画面.......
就是企鹅短短的手一直摇来摇去在冲凉的画面~
很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
还有一个是讲述从前有三个长得很丑的女生~
她们为了要变美丽~就跑去山上找了一个巫婆把他们变美~
巫婆就给他们一样东西~叫她们拿着跳下河里去~
跳下去的时候你只需讲你要变谁的样子就可以了~
结果大姐拿了那个东西后就往河里跳咯~
然后大喊~林志玲~
结果就变成林志玲的样子了~
二姐见状就快快的拿了东西跳下去~
大喊~张柏芝~
结果同样的就变成张柏芝的样子了~
排第三的妹妹是一个很粗鲁的女生~
她心想......她们两都变得将美~
我一定不可以输给她们~
结果她想了想就拿着东西准备往河里跳~
但是一个不小心~她踢到了一粒大石头~
结果她就破口大骂“超cx bxx”~
就在她骂“超cx bxx”的同一时间~
她已往河里掉下去了~
结果......就变了xxx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无力去鸟..........
不讲笑话了~回正题~~
当天还好老师的表演没有出任何状况~
不然就真的要怪他的经理人了~~
表演完后~就下山咯~~
那里知道哦......又遇到交通意外哦......
连两天都遇到......将好彩咩??

这次遇到的是火烧车~
昨天听同事讲那个司机被困在车内活活被烧死了...
妈呀!小生怕怕........
由于塞车塞很久~
老师就开她10月即将推出的华语专辑给我听咯~
*还没推出的~不过歌已经录好了~
是封面那方面还没有搞定罢了~那主打歌好听到~~
不懂怎样形容~歌名叫“你不是神”~
歌词是老师自己填的~超容易记的歌词~XD
不过我想这首歌不是每个人都会觉得好听啦~~
因为它是一首中国风的歌来的~
如果你们喜欢求佛和白狐这类歌的话~
我担保你会喜欢这首“你不是神”~~
由于好听过度~我就偷偷用我的电话录了下来~
不过录到很死鬼蒙~~
听到一点点罢了~~
老师的专辑我也偷录><
我还是不是人啊!!!
没啦~~我只是录来for自己听的罢了~
不会post给人家的啦~放心~~
而且录到将蒙都不会有人要的啦~>_<~
因为你专辑还没出嘛~
所以录着来听着先罢了~~

老师~虽然我已没有在你那里学唱歌了~
不过你还当我是你的学生~
一天老师~一辈子都是老师~
你永远是我的老师!!! ><
不过也因为将......我更加觉得对不起你啊><
很内疚.......呜呜呜呜.......
好像解释清楚.......但不知怎么开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