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给些意见吧...

我想问~~我想问~~
我剪了新发型后~会很不适合我吗?

可是我很喜欢这样的发型咧~~
最近无论同事~朋友~~老师~~~
都给了我不同的意见~~
我都不知该听谁的......

大部分的女性都认为这发型很帅~很型~
可是~相反的....
大部分的男性都认为这发型不适合我~
觉得我变了个男的似的~~
我就在想啊~~
我平时的性格都很像男的了的啦~~
这样不是更适合我吗?
哈哈~~

*反正我不担心没男朋友~~
只是......剪了这发型后~
每次我一出街~
那些人总是朝我这里望过来~
他们第一眼看的是我的头发~
第二眼看的是......我的胸部......
哎哟~~拜托~~

我的样子一点也不像男的好不好~~
别把我当妖怪看......T-T........
你们觉得呢??
这发型到底适不适合我呢?

看起来像男的没关系~~
我想知道的只是这发型适不适合我而已~

6 条评论:

  1. 你这头发很好看嘛~
    哪里会不好看~
    如果有人说不好看,
    ```你就说剪都剪了,难道要用糨糊黏回去啊?
    而且那些头发,都不懂飞到哪里去了~```
    ^^

    回复删除
  2. bei:
    haha..tk it easy..hmmm,要看看真人才懂

    我想我比你更死吧,有一次,我穿着牛仔裤和宽宽的polo T-shirt的时候,有几个男生近过,首先-有一个男生跟他朋友说这是男生哦,然后他们走靠近我的时候,瞧了瞧我的胸部,另个男生就跟他朋友说,有胸部的啦。。这是女生。。!!

    我的天啊,你们要说就说小声点好吗,你们真以为我聋的吖,听不到你们说啊!!瞎。。。。超想骂三字经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阿贝~你怎么看也不像男的吧~
    他们眼睛有问题啊???
    哈哈~很搞笑下咯~
    你为什么不跑过去跟他们讲~
    “其实我是男的哦~~”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才懒得管他们。。。。那时候我在赶着去考场!!
    管他们怎样想~~~

    回复删除
  5. ei~那是不是好像阿京-黑裙子歌词唱的将~
    ♪♪是男是女~♪♪随便你要怎么想~♪♪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