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全国校际模范“声”歌唱比赛


10月10号我有一场比赛在Cheras Leisure Mall那里哦~~
这场比赛是之前我在PJ比的那场来的~
10月10号是半决赛~
10月11号就是决赛咯~~
由于两场比赛日期太接近的关系~
现在不管进不进得到决赛都要先准备决赛的歌曲~

半决赛两首~决赛两首~
所以就是说我要准备四首歌咯~~
Ei??

等下......四首??!!
不会吧!!!!OMG!!!!

平时只是要一首我都死~
现在居然要准备四首!!!!
我这个三秒橙怎么可能背得到嘛.........
救命啊!!!!!!

歌词啊......为什么你总是那么难背啊~~

呜~呜~~呜~~~呜~~~~

其实半决赛和决赛只是要用到两首歌曲罢了~
一场一首~
可是因为主办当局怕有人撞歌或发生什么突发事件之类的~
所以要我们一场准备两首.....T-T........

现在只能希望不会和人撞歌或发生什么突发事件吧......

我想我是真的背不了将多首歌啦T-T
不过我还是会尽我全力的......
希望当天不会忘词吧T-T
之前面试的时候都已经忘词了......
要是现在又忘词的话.......
评审们一定不会放过我的....T-T......
痛苦的经历啊......

对了~我选的四首歌曲是......
>>Semifinal<<
–1st choice = 倒带
–2nd choice = 你太诚实

>>Final<<
–1st choice = 爱是你眼里的一首情歌
–2nd choice = 黑色幽默

希望不会用到2nd choice的歌曲......

现在只能和我自己说......
橙啊!!!请不要在比赛中犯同一个错误!!!!

为了未来的路!!!一定要杀进决赛!!!!!!!
加油加油!!!!

这几天都一直在背歌词......
吃饭背......冲凉背.....
在车也背......做工也背.......
睡觉发梦也在背.....

“好心啦!!”
“有时间写blog倒不如用那时间去背歌词!!”

“Aiyo~我背歌词都背到吐了啦.....”

“好歹也给我放松放松嘛~”
“不讲啦~背歌词去.......T-T…..”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最后才把话说开~~~哭着求我留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